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肉計? 砸酒店主嫌「被揍」蘇男:求友打我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5:46

上個月底,帶頭砸高雄知名酒店跟茶行的蘇姓主嫌,在交保後失聯近半個月,網路上流傳出他被囚禁,動用私刑打斷雙手的照片,傳言是被道上弟兄以家法伺候,警方動員找尋,14日連絡上蘇姓男子,他跟警方約在戶外到案說明,他自稱因為對之前酒醉砸店行為感到自責,請朋友拿球棒揍他,以示負責,也不會對朋友提告傷害。

圖/TVBS

 
偵防車開進汽車旅館,車內坐的是蘇姓主嫌跟宋姓男子,兩人帶頭砸酒店,交保後由警方陪同到摩鐵,一分鐘後,男子的太太騎車抵達,夫婦碰面報平安,太太拿給他一個提袋,蘇姓主嫌隨即又跟朋友搭小黃到外地,警方出示當天監視器畫面,澄清男子並沒有一走出地檢署就被擄走。

高市刑大大隊長侯東輝:「警方護送他過去,不是被押到那一邊,然後到那裡之後,他跟他太太做一個短暫的會面之後,他就搭計程車離開了。」

圖/TVBS

但一個禮拜後,網路流傳出來,蘇姓嫌犯上身赤裸,雙手被綑綁,遭人拿球棒往肚子猛敲,最後男子倒地,背部一條條紅腫瘀青,外傳他遭到幫派以家法伺候,砸茶行酒店付出的代價。
 

高市刑大大隊長侯東輝:「那個照片經過他太太指認,裡面的當事人她說有九成是他的先生,(太太看到他的照片反應怎麼樣),還蠻平靜的。」

男子是被黑道教訓嗎,警方14日下午兩點半開記者會說明,當時說還需男子到案,確認是否如外傳被彰化弟兄抓走打斷手腳,但沒多久警方就聯繫上蘇姓男子,他傳一張照片給警方,證明人無恙,接著跟警方約在外頭碰面,到案澄清,他是酒後要求朋友揍他,上演苦肉計,好向道上弟兄有所交代。

圖/TVBS

茶行老闆:「我在睡不知道什麼事,(知道對方什麼人)現在還不知道。」

酒店茶行在29日凌晨被砸,蘇姓男子被偵辦後五萬元交保,接著傳出他被囚禁在仁武民宅,被打得遍體鱗傷,甚至被斷手腳,是給大哥們一個交代,但14日到案又稱,是自己叫朋友幫忙動手的,案情一變再變,嫌犯說法合理嗎,是被毒打還是自我教訓,似乎更像是刻意要讓事件落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行#砸店#被揍#苦肉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35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