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租還罵房東3度斷水電! 警揪旅館涉黑幫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13:03

這次落網的萬國幫,去年就被人指控,強取飯店經營權!知名平價旅館愛客發集團,旗下擁有15間旅館,前董座徐豪雄指控,原本借款一億元,莫名其妙變成負債10億,最後丟了經營權。而萬國幫拿下飯店後,其中位在台北車站對面的亞洲廣場大樓內一間旅店,欠租八百多萬,三度被斷水斷電,竟然還反咬房東國寶集團,枉顧住客權益,甚至還把保全形容是黑道,如今真正的黑幫落網,國寶集團也將反擊提告。

圖/TVBS

 
旅館房務人員準備打掃,下一瞬間,變成黑壓壓一片。

旅館人員:「我們又被斷電了。」

今年八月,位在台北車站對面,亞洲廣場大樓內的旅館,指控房東無緣無故斷水斷電,還說明明繳了租金,房東國寶集團還帶人侵門踏戶,直到警方逮到,旅館背後經營的人竟然是萬國黑幫,才還給房東清白!

 
圖/TVBS

國寶集團法務部律師翁鵬倫:「欠租額達兩個月以上,我們6月9日催繳,他到6月底都沒有繳,所以我們7月1日再發函,合法終止租約,他7月3日再給付的那些金錢,在法律上都不能定性是租金,只能相當於損害賠償或是不當得利,更重要的是,不會使已經合法終止的租約復活。」

紛爭起於,愛客發集團經營權之爭,前董座徐豪雄自稱跟人借一億,但萬國幫呂自修、跟綽號芋粿的許姓男子,說欠款10億元,後來拿下愛客發集團經營權,而愛客發集團其中一間旅店台北日記,在亞洲廣場大樓租下三個樓層,後來經營不善,最後欠租800多萬,今年七月一號,房東國寶集團解約,只是,黑幫疑似設立另一家公司,繼續營業,因此被三度斷水斷電。

圖/TVBS

國寶集團法務部律師翁鵬倫:「除了維護我們自己的私人權利以外,這個也有公益的考量啊!如果說登記證上面,記載的經營業者是台北日記,但是實際經營者卻是另一家公司,那如果發生什麼公安意外的話,那是由誰負責。」

被人欠租,就連保全也被對方形容是黑道,國寶集團很無奈,並在大樓下,跟辦公室外,張貼告示,警惕旅店,不要囂張,同時追查發現,原來租客台北日記,早在去年就已經遷走,如今經營的團隊,已經違反市府規定,收租不成還頻頻被騷擾,已經反擊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國幫#經營權#愛客發集團#旅館#欠租#國寶集團#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60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