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載騎車撞倒路人 高雄情侶竟棄車徒步落跑


發佈時間:2020/10/1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3: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左營區一對情侶凌晨雙載騎機車撞倒過馬路的52歲潘姓男子,造成潘男頭、腳受傷。但情侶卻將機車遺留現場逃逸;潘男送醫無礙。左營警方掌握身分中午傳喚男子到案。

左營警分局中午指出,循車籍資料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29歲歐姓男子,並於11時30分自歐男住處將他傳喚到案,酒測值為0。後續將進一步傳喚車主、歐男女友到案說明。

 

對於撞倒路人肇逃,歐男自稱因當時遭一旁傷者親友和鄰居指責,因為一時太過緊張害怕才離開現場。

這對情侶凌晨1時53分騎機車雙載行經左營區華夏路右轉新庄仔路時,於新莊仔路45號之8號前撞倒正要過馬路的行人潘男。兩人不但未下車查看傷者傷勢,連機車鑰匙都沒拔就將白色機車遺留在現場。

現場目擊民眾表示,肇事情侶隨後還返回拿走車上貴重物品後步行離去。左營警分局文自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測繪,受傷的潘男由消防119送榮總。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掌握歐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情侶#雙載#逃逸#肇逃#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241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