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跟監數月逮人 通緝犯雙槍防身睡夢中被捕


發佈時間:2020/10/1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2:54
嘉義張姓男子涉嫌槍砲、毒品案件遭通緝,警方跟監埋伏逮人。(圖/中央社)
嘉義張姓男子涉嫌槍砲、毒品案件遭通緝,警方跟監埋伏逮人。(圖/中央社)

綽號「雙槍阿祥」的嘉義張姓男子涉嫌槍砲、毒品案件遭通緝,嘉縣警方跟監月餘昨天在彰化逮捕張男,起獲2支改造手槍及毒品,訊後依法送辦。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表示,日前接獲情資,指涉嫌槍砲毒品案件遭地檢署通緝的嘉義張姓男子躲藏在中部,遂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歷經1個多月的埋伏跟監,確認張男與女友住在彰化一處民宅,昨天會同彰化警方,趁他沉睡時逮捕到案。

 

警方當場起出改造手槍2支、彈匣2個、制式子彈27顆、二級毒品安非他命5小包(毛重7.41公克)及電子磅秤、毒品吸食工具。

警方指出,張嫌坦承持手槍與毒品,並說槍枝、制式子彈是跟朋友購買作為平日防身用,毒品是向某上游藥頭購買,自己吸食用並無販賣毒品情事,但警方對其說法存疑。

警方表示,張嫌為了躲避刑罰,四處借住友人住處躲藏,平日因為買賣毒品怕遭黑吃黑,所以擁有雙槍防身,友人還給他取了綽號「雙槍阿祥」。
 

警方訊問後,今天將張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槍砲#毒品#埋伏#跟監#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838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