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是想「炫耀」直升機!駕駛偷飛 載友翱翔


發佈時間:2020/10/1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13:19

持續追蹤,這名直升機駕駛陳耀庭,是一間貨運公司負責人,12年前,他就曾經違法駕駛同款直升機,在宜蘭降落,事後遭開罰六萬,其實,之前直播主連千毅,也曾賣過同款直升機,但由於沒有編號,檢方無從證實,是同一輛,這回男子又偷飛,原來是駕駛朋友疑似想跟朋友炫耀。

圖/TVBS

 
戴著白色帽子,因為違法民航法,偷飛直升機,男子陳耀廷遭檢警拘提,獲得交保的他,在妻子陪同下,離開士林法院。

記者vs.直升機駕駛陳耀廷:「會不會覺得對大眾很抱歉,第二次這樣開直升機。」

面對記者追問,陳耀廷沒說話,隨即搭車離開,而他私自亂飛,早就不是第一次!

 
圖/TVBS

宜蘭警方(2012):「可以銬嗎?」

12年前,同款直升機降落在宜蘭礁溪,民眾報案後,當初員警抵達時,機上都沒人,只好用手銬,將直升機和警用機車銬在一起,事後員警追查,偷飛的也是陳耀廷。這回被檢方查扣的直升機,和之前在宜蘭被發現的,以及直播主連千毅拍賣的,都是R22的直升機,只是因為沒有編號,檢方無法證實是同一輛。

原來R22可以合法進口,但起飛需要許可,當初,偷飛被發現,陳耀廷也被開罰六萬,疑似事後罰款繳清,直升機也歸還。55歲的直升機駕駛陳耀廷,是桃園一間通運公司的負責人,他沒有飛行員執照,因為喜歡遨翔天際,經濟許可下,買了直升機收藏,被罰過一次,應該知道不能亂飛,疑似朋友蔡姓男子,想要炫耀,有一個擁有直升機的朋友,所以兩人才會從桃園起飛,到淡水後又折返,朋友到案不承認,作偽證如今也成為被告。

圖/TVBS

記者vs.陳耀廷委任律師:「(有難過嗎)(道歉這樣),你問他等下交保出來問他。」

對於犯案過程,陳耀廷的委任律師非常低調,在太太拿了交保金來後,人是走了,喜歡直升機,卻無顧其他人的安全,恐怕這回陳廷耀不是罰錢了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升機#礁溪#報案#陳耀廷#保金#罰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