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汽車停空地竟燃燒 屋主懷疑親弟縱火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4:38

高雄旗山發生火燒車,6日半夜一輛在空地的休旅車突然起火燃燒,屋主聽到聲響,以為有人想闖空門,沒想到卻看到自家汽車陷入火海,屋主卻看到親弟弟就站在車子旁邊,冷眼旁觀,認為事有蹊俏,原來是兩人長期感情不好,屋主懷疑是弟弟縱火。

圖/TVBS

 
整輛汽車幾乎被大火吞噬,火苗不斷掉落,陣陣濃煙飄到天空當中,火勢相當猛烈。

消防人員:「好了,可以去了,可是好像在漏水。」

看到熊熊大火燒著這輛汽車,還不時傳出燃燒的聲響,屋主站在旁邊不敢大意,消防人員忙著找水源,急著要撲滅火勢。

 
圖/TVBS

消防人員:「要從兩邊打。」

這輛汽車的車齡至少16年,一度懷疑是自燃,但屋主卻認為事有蹊蹺。事發就在高雄旗山福正街附近,65歲謝姓屋主6日凌晨,突然聽到空地有聲音,以為是有人要闖空門,到外頭一看,發現是自家汽車燒起來了。親弟弟卻站在汽車旁邊,還對他說「趕快叫人救火」,但兩人長期感情不睦,懷疑是不是弟弟下手縱火。

圖/TVBS

旗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蘇吉利:「兄弟其實平常不大往來的。弟弟有在現場,但是他有跟哥哥說,趕快叫人來消防隊來救火。」

火勢撲滅後,只見原本銀白色的汽車已經嚴重毀損,板金留下焦黑的痕跡,車頭整個全毀,而被指控的屋主弟弟,在警方到場前已經離開現場,究竟是不是人為縱火,還要等警方鑑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旗山#火燒車#休旅車#縱火#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42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