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鬧急診室!2男強扳電動門 各挨罰5千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4:40

急著想探望朋友,不配合醫院管制!溫姓男子跟廖姓男子在今年六月來到新竹地區一間醫院,被指控大鬧急診室,硬扳開電動門導致脫軌,就連進到急診室內,還大聲咆哮也不配合戴上口罩,員警到場將兩人依社維法移送,新竹地院裁定他們妨害公共秩序、擾亂社會安寧,兩人各罰5千元。

圖/TVBS

 
急診室門口的電動門外,有人不斷試圖要開門,過沒多久,門硬是被扳開,還脫軌關不起來。

隨後進來三個人到急診室內,臉上通通沒戴口罩,跟員警你一言我一句,越說越激動。

這是今年6/27,凌晨2點多,溫姓男子跟廖姓男子來到,新竹地區一家醫院,被指控大鬧急診室。

 
圖/TVBS

除了在按鈴後,因為不願意等待,強行打開電動門導致脫軌,影響急診室的運作,就連進到急診室內,不僅大聲咆哮,也不願意配合戴上口罩。

但他們否認脫序,表示是因為朋友流了很多血,按門鈴沒反應,才硬是把門打開,加上自己喝了酒,也沒理會護理人員,戴口罩的勸導,但絕對沒有大聲。

樹林頭派出所所長姜守鼎:「他們兩位呢因為心急,誤以為急診室大門管制,是不讓他們進入,他們友人因為受傷在裡面做救護,所以他們急於進入探視。」

圖/TVBS

但只是因為朋友受傷,急著想關心情況,就不配合醫院管制,硬扳開電動門,警方依違反社維法將兩人移送,新竹地院也裁定他們,妨害公共秩序,擾亂社會安寧,兩人各罰5千元。

還好門只有脫軌,可以修復回原樣,只是防疫期間,醫院跟很多公共場合,都有相關的規範,想進來,還得要先乖乖配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急診室#大鬧#口罩#新竹#醫院#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06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