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找到第二春!女控男涉騙愛 借款不還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9:37

新北市一名賴小姐指控,去年在KTV認識一名男子,雙方交往一個多月,對方就以父親生病、妹妹離婚沒有住處理由向她借錢,卻沒有按時還款;賴小姐控訴,對方疑似看準單親媽媽們特別有同情心,接近之後開始借錢,只是錢還沒還清,又去賭博,至少兩名女子受害。

圖/TVBS

 
記者李潔:「一名女子指控,她就是在樂華夜市,旁邊的這間KTV認識了這個男生,沒想到兩個人相處一個多月,對方竟利用各種話術向她借錢。」

投訴人賴小姐:「你是我女朋友啊幫忙一下,以後好過的話,他就會還我,他在這中間,他是有正常還了幾期,之後就不正常了。」

圖/TVBS

翻出過去的line對話,賴小姐指控,40歲胡姓男子利用父親糖尿病重症要付醫藥費、妹妹吸毒離婚沒地方住,家人急需要錢博取同情,還說自己是餐飲業店長,有穩定工作一定會還,但錢借出去,卻疑似不是這麼回事。
 

投訴人賴小姐:「我覺得是預謀,因為後來就是今年初,告他完,他就又突然打電話跟我講說,代書的部分他可以處理掉。」

圖/TVBS

攤出借款證明和本票,賴小姐指控,胡姓男子與她交往時,疑似也利用類似說詞,鎖定單親媽媽下手,如果女方借不出來,就帶去民間錢莊借,賴小姐借出約20萬,另外一名李姓被害女被借了40多萬,而期間男方疑似還把到手的錢拿去賭博玩樂。

投訴人賴小姐:「我有看到他去德州撲克,去賭博然後比賽,然後好像得了第二名,那他有錢去參加這些,為什麼沒有錢還我,這是我的救命錢。」

記者致電向胡姓男子查證,但手機號碼已經轉為空號,男子之前工作的餐飲店初步回應,他確實曾經當過店長,但那是107年8月以前的事,男子去年離職,賴小姐事後將經歷的一切PO網,提醒女性朋友,反遭對方提告妨害名譽與誹謗,到派出所做筆錄,為了錢兩人撕破臉,過去的信任與同情瓦解,是借貸糾紛還是暗中有詐,只能交由法官判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親媽媽#借錢#賭博#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19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