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指揮動手爆口角! 女騎士硬闖嗆義交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4:33

台中新光三越前,有女騎士不滿義交指揮,當街下車動手推義消,全程被民眾目擊po上網,警方說,不滿義交指揮已經觸法,最高可罰1800。

圖/TVBS

 
台中新光三越前,有義交指揮交通,義交朝騎士吹哨子,要他停下來,對方疑似不滿勸導,竟然下車動手推擠。

目擊民眾梁先生:「不滿義交指揮啊,你看,喔,不能動手喔。」

騎士邊吵邊推人,跟義交你一句我一句,當街起爭執,最後氣pupu走回車上。

 
目擊民眾梁先生:「她(騎士)就不爽,(義交)擋下她咩。」

接著在義交面前硬騎過去,甚至還一度回頭嗆義交,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來。

圖/TVBS

目擊民眾梁先生:「義交用兩隻手,擋住她的車,然後她就很不爽,爆發口角。」

就在台中新光三越前,27日下午假日人車眾多,義交站路口指揮交通,女騎士不滿被擋下上前爆發口角。

值班義交(非當事人):「因為這邊是百貨公司,屬於我們台中市交通的樞紐,容易塞車,車輛特別多,(他們要動手的話,你們要怎麼辦),動手我們當然是先保護自己,安全第一為優先。」

圖/TVBS(非當事人)

六分局交通組組長蔡榮錠:「那如果沒有依照義交指揮的話,依照處罰條例60條2項的部分,會處900到1800的罰鍰。」

 
義交坦言執行任務時,避免跟民眾起衝突,如果真的有不理性的用路人,會自保蒐證,再請警察幫忙處理會衡量雙方說法,民眾跟義交路中起衝突,恐怕不是大家樂見的情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義交#衝突#爭執#觸法#蒐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41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