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又被撞!砂石車失控 7車連撞4人傷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施協源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7 18:23

新北市台64觀音隧道前,今天(9/27)早上10時多,3輛拖吊車在處理事故,一輛大貨車卻失控撞上去,不僅造成2次車禍,還撞得更嚴重,一共7輛車連續追撞,造成4人受傷,送醫觀察治療,所幸沒有人受困車內,車流一度回堵0.6公里,下午順利排除,目前肇事原因還在釐清中。

圖/TVBS

 
高架道路上砂石車失控,向前爆衝撞上前方休旅車,砂石車還甩尾掃到隔壁車道,波及另一輛白色車輛,車尾被撞到碎片整個散落一地,車頭往前撞前方車輛引擎蓋直接爆開。

遭波及駕駛:「飛快的速度衝過來,外線才擠到它就被擠過去那邊了。」

27日早上10點多疑似天雨路滑,台64線接連發生兩起事故,原本只是兩車追撞,拖吊車到現場協助處理。

 
圖/TVBS

消防員:「現場原本是2輛車的吊掛作業,那後續發生追撞。」

遭波及駕駛:「在拖吊砂石車可能不知道,噢,嚇嚇叫,有夠快的,到這裡停不下來。」

隨後開砂石車的李姓駕駛,出隧道速度有點快,導致車子失控一路撞,連第一場車禍的2輛車,跟停在路邊處理事故的拖吊車,也遭殃被撞到向前推移擠在一塊。

圖/TVBS

砂石車撞擊力道太大,直接插進拖吊車車尾,輪子和車身也已經分離,道路上滿地的零件碎片。

蘆洲交通分隊長鍾承餘:「現場為兩輛砂石車兩輛自小客車,及三輛拖吊車發生車禍。」

現場一共7輛車車禍,造成車流回堵將近0.6公里,下午1點半左右排除恢復交通順暢,連環撞車禍造成4人受傷,所幸意識都清醒,已經送往醫院觀察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回堵#連續追撞#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4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