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此路是我開! 醉女衝馬路擋車「不給過」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09:28

新北市一名女子,(9/15)突然衝到大馬路上,擋住來車不給過,由於正值下班尖峰,造成車潮塞爆,險象環生,警方到場處理,女子自稱心情不好,越喝越鬱卒,才會擋車發洩,最後警方協助送她回家。

圖/TVBS

 
女子vs.員警:「不要把我送到醫院,不要把我送到醫院,你幹嘛送醫院。」

短髮女子情緒好激動,看見員警正在講電話立刻上前抓住他的手,不斷苦苦哀求,不要叫救護車。

女子vs.員警:「好,妳回家了,回家回家回家。」

 
圖/TVBS

員警好聲好氣安撫女子,表示要送她回家才停止拉扯的行為,但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這名短髮女子幾分鐘前,突然衝到馬路上,嚇壞機車騎士,急忙剎車停下接著又穿梭在車陣中攔車,就怕她會發生危險,民眾趕快報警。

目擊民眾:「對,她有衝到馬路上,她整個衝到馬路上,塞車這樣子。」

圖/TVBS

警方查出這名家住新店的50歲女子,因為心情不好,15日晚上跟朋友約吃飯,喝完酒後卻情緒失控,衝到北新路三段上攔車,當時下班尖峰車流量相當大,嚇壞不少人。

女子vs.員警:「不要把我綁起來,沒有沒有。」

由於女子家就住在附近在警方協助下,將人送回家休息,才結束這場驚魂,只是突如其來衝馬路的行為,還是讓不少用路人都捏了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攔車#拉扯#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631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