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心虛!見警竄逃失控撞小黃 手腳骨折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4:14

台中一名女子喝酒後騎車還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警方想上前盤查,結果她一時心虛加速逃走,後來在路口又碰上警車,緊張竄逃後,失控撞上計程車,造成手腳骨折,還有牙齒斷裂。

圖/TVBS

 
計程車直行到路口處時,機車突然衝出,從車身撞上去,騎士連人帶車慘摔在地,車上物品全都彈飛散落一地,不到十秒一輛警車就馬上出現在車禍現場。

計程車司機:「我看到,已經撞上了,我下來看到,機車倒在那,警車停在這,(警察在追他嗎?)我不能確定耶。」

西屯所長金桂明:「女騎士見到警方車輛到來之後,就隨即右轉往寶慶街方向,發現那位女騎士在路口,不幸跟計程車司機發生交通事故。」

 
17日凌晨12點半左右,女騎士騎車違規被巡邏員警發現,一路竄逃,騎士被警車尾隨,在台中西屯寶慶街口撞上小黃。

圖/TVBS

計程車車窗玻璃碎裂,車門也被撞到好幾處凹陷,機車的車頭全毀,車牌也撞掉,地上漏了一地機油,還有女子的血跡。

目擊民眾:「因為他口罩裡面全都是血,還有沾到油氣,會讓他呼吸到,所以口罩拿下來讓他先躺在那邊,繼續等救護車。」

圖/TVBS

女子意識不清倒在機油旁,手腳都扭曲變形,救護人員先固定住受傷的脖子,再替他緊急處理左腿傷勢。

西屯所長金桂明:「送醫之後,醫院的抽血檢驗報告,女騎士有酒精超標的情形。」

女騎士手腳骨折臉部挫傷,牙齒也撞到斷裂,送往附近醫院,抽血過後確定他有酒駕,警方說當時考量安全沒有鳴笛追趕,沒有想到卻發生交通事故,並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心存僥倖知法犯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違規#盤查#逃逸#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5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