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3搭霸王車! 誆「找友借錢」下車就不見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20:15

持續追蹤這名搭霸王車的女子,員警一看到運將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就知道身分,原來八月時,這名張姓女子以相同的手法,兩度騙了小黃司機,也被警方以詐欺嫌犯函送法辦,似乎還沒受到懲罰,她仍繼續犯案,甚至被記者找到時,又趁機搭Uber走,不肯回應。

圖/TVBS

 
遭控搭霸王車張姓女子:「不好意思稍等我一下,我跟我家人說一聲。」

被指控搭霸王車的張姓女子,身上還穿著和前一天類似的短洋裝,一發現是媒體上面她立刻躲進屋內,搭了三次小黃霸王車這次改搭Uber逃走,上車後手還刻意遮擋鏡頭,面對司機的指控卻是一句話都不肯說。

遭搭霸王車楊姓運將:「來了啦,走過來了,我覺得她應該要付錢了喔。」

 
當時司機早就察覺不對勁,因為她雙北到處趴趴造就是不結帳,她一貫手法都是上車後才說身上錢不夠,要求載她去和朋友借錢,卻總是借到人不見。

圖/TVBS

楊姓運將vs.張姓女子:「妳要不要留個東西,因為我也要拿錢,如果沒有我就算給你,只能坐回去原本那邊了。」

苦苦等不到人結帳司機只好報警,乘客卻早就不知道躲到哪去,對方疑似早就計畫好要搭霸王車,遭好幾名運將提告。

記者何冠毅:「張姓女子三次下車地點,都在較遠的路口或是公園,絕對不是自己家門口,為的就是不讓司機知道自己的住址。」

圖/TVBS

第一次搭霸王車是在上個月7日,張姓女子從信義區松壽路上車,坐到吉林路又回到士林住家附近,車資385元沒付,事隔兩週她從住家附近,坐車到新店到處晃原路回來共1360元,最進一次則是在9月15日,從士林福華市場上車坐到新店寶高路,再到南京三民站最後返回士林,這趟共1155元也沒付錢。

楊姓運將vs.張姓女子:「好,停這裡。」

 
張姓女子搭車途中不時要求要去超商,買了牛奶在車上喝得很開心,跑來跑去說要找朋友借錢,事實上只是漫無目的在雙北到處跑,到底是計畫好還是忘記付錢,張姓女子不肯說清楚,逃避問題也顯得心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心虛#超商#借錢#搭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345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