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看海忘我受困 2女「高舉雙手」險滅頂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4:39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今天(16日)一早發生2名20歲女生受困海上,海巡人員獲報到現場,水已經淹到2人胸口甚至肩膀,他們高舉雙手呼救,手還抓著隨身財物,幸好安全脫困,事後了解2人相約看海、踏浪,跑到離岸邊500公尺遠的地方,疑似沒注意漲潮才受困。

圖/TVBS

 
2名女子穿著救生衣,仰躺漂浮在水面,一位手抓著包包,高舉過頭,另外一位人都幾乎看不到,只看到一隻手高舉著手機,人濕了財物不能跟著遭殃,海巡人員拖著他們向前游。

一人拉一人,海巡人員讓他們倒退著走,緩緩將2人拉回岸上,才鬆一口氣,第一時間兩人受困的模樣,真的相當驚險。

圖/TVBS

大安濱海樂園海面上露出兩顆頭和手,穿一黑一白的兩名女子,並肩浮在海上,高舉手呼救,水已經淹過胸口,甚至到達肩膀,情況危急,幸好當時有民眾發現,趕快打119,當時16日早上7點多,已經開始漲潮4個小時,2人離岸邊5百公尺遠,再過2個小時就會滿潮,眼看水越淹越高,救人分秒必爭,海巡署一開始因為水太淺無法出動橡皮艇,只好跟漁民借膠筏,還好下水的海巡人員已經先接觸到2人。
 

實際回到大安濱海樂園,其實沿岸有設下告示牌,寫著禁止戲水游泳,但是另一邊還有塊牌子,寫著衝浪區須知,不能下海游泳但允許衝浪,兩名受困女子相約看海踏浪,結果沒注意漲潮因此受困。

圖/TVBS

海巡署第三岸巡隊溫寮安檢所小隊長吳錩棋:「上岸的時候,2名女子有比較,可能有驚嚇到的部分,那沒有明顯外傷。」

海巡署補充,滿潮時水深最高可達2、3公尺,幸好2人有被及時被發現,否則看海看到忘我差點滅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困#滅頂#看海#踏浪#漲潮#大安濱海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96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