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到嗎?臨停路邊遭撞 控警無視車禍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3:36

員警目睹車禍,被指控裝沒事直接開走!前天凌晨1點多,新竹一名蕭先生把車臨停在東大路三段,卻遭到一輛白色轎車從後方高速撞上,還肇事逃逸,只是車禍發生當下,明明後方還跟著一輛警車,照理說員警有看到整件事發經過,卻沒有下車查看直接走人,他氣得馬上追了上去質問警方。

圖/TVBS

 
黑色轎車停在路邊,下一秒,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從後方高速撞上。

這一撞,車身晃了好大一下,駕駛就在車內,幸好只是擦撞車尾,但白色轎車竟直接加速離開,但其實當下,明明警車就在後方,目睹整個過程,卻沒有下車查看直接走人。

這裡是新竹東大路三段,13日凌晨1點多,蕭先生當時就是把車,停在這個位置,但卻遭到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從後方高速撞上。

 
撞擊力道非常大,現場還能看到,一片片紅色的碎燈片,車身左後方,也能看到明顯破損,掉漆的痕跡。

圖/TVBS

只是轎車駕駛肇事逃逸,已經讓他很生氣,但蕭先生更指控,警車上的員警,看到整件事發經過,第一時間卻裝沒事離開現場。

他氣到馬上追了上去,攔下警車質問,剛剛車禍就在你眼前發生,難道都沒看見嗎,員警卻回應當時以為車上沒有人,才沒有下車,不負責任的說法,讓蕭先生實在很難接受。

新竹市警察局交通隊隊長陳俊誠:「本案係因本隊同仁接獲通知,急於返隊處理公務,導致看見這件A3事故狀況,沒有即時下車處理,但是該名同仁,當時有將該事故的狀況,以無線電通知本隊交安組。」

趕緊澄清,並非沒有要協助處理,目前也已經通知肇事者請他到案說明,駕駛坦承肇事,將依刑法跟道交條例第62條對他開罰。

圖/TVBS

只是員警身為人民保母,看到車禍頭也不回的開走,這一幕也難怪民眾會誤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員警#車禍#駕駛#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19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