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內科撞車不理 躲咖啡廳見警「潑水」攻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0:20

車禍糾紛竟演變成襲警案!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開車到內湖科學園區上班,卻在私人停車場內發生車禍,對方報警協助,原本警方要幫忙製作車禍事故聯單,女子卻不願意配合,先是朝員警潑水,接著開始拳打腳踢,害得警察受傷就醫。

圖/TVBS

 
員警戒護,將女子押上警車,準備送往地檢署複訊,原本是想請她配合製作事故聯單,好讓雙方申請保險理賠,沒想到嫌犯竟然攻擊員警,大鬧咖啡廳,當時她情緒失控,警方馬上呼叫支援,加派同仁到場協助。

目擊民眾:「看到很多警察圍在一家咖啡廳前面,以為他們要買咖啡,後來就看到他們拖著一個女子出來,那個女子還被上手銬。」

圖/TVBS

只記得當時明明是到咖啡廳買東西,卻遇上女子襲擊警方,連自己都差點受到波及。
 

記者葉怡君:「女子早上在停車場內發生車禍,員警到場想要處理,沒有想到她卻說她要到咖啡廳裡吃早餐,員警進到裡頭請她做筆錄,沒想到她還是不配合,居然動手動腳跟員警起衝突。」

圖/TVBS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內,早上9點多,李姓女子開車要上班,卻在私人停車場內發生碰撞,兩方談不攏,報案處理,員警趕到現場,雖然無法依道交條例受理案件,不過主動詢問,是否要開事故聯單,第一次女子不配合,還跑到鄰近的咖啡廳花了60元吃早餐,警方二次詢問,沒想到她竟然拿起水杯往警察身上潑,還拳打腳踢,害得員警左手腹部挫傷。

目擊民眾:「(女子)就一直掙扎腳還亂踢,坐在階梯上還不肯就緒這樣子,那最後警方把她押上車帶走。」

上班時間,不小心停車發生糾紛,女子供稱工作壓力大才脫序導致員警受傷,但一起車禍,無法配合,最後竟演變成妨害公務案件,不僅害員警受傷,自己還得進法院一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車#車禍#糾紛#襲警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34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