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持菜刀騎車 目擊者稱「指著外送員」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9:49

台南市街頭有人拿菜刀騎車,目擊者指出這名男子沒有任何東西包裹菜刀,直接亮出來,停車當下拿刀指著外送員,這動作引起恐慌,警方介入調查,循線找到持刀男子,他供稱要去刀具店重買一把新的菜刀,懶得另外包裝才直接拎著出門,只是沒有正常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的菜刀,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圖/TVBS

 
男子從住家附近騎機車離開,但他右手催油門,左手卻拿著一把菜刀,只見鋒利的刀口完全沒用任何報紙包起來,這一騎,騎到車多的大馬路上,男子一邊騎車一邊拿菜刀,騎在前面的外送員,有人目擊男子疑似刻意針對。

就有人拍下,男子拿著菜刀停車,公布他的車牌號碼,出沒在台南市區,停車拿刀指著外送員,這動作令人發毛,轉分享到外送員臉書平台,提醒大家要小心。

圖/TVBS

其他外送員:「有啊,昨天(9日)傳的你有看,傳在群組裡,覺得怪怪的,可是我沒有因為這樣就不出來。」
 

其他外送員:「去取餐有同行的時候,還是會跟他說一下,看他有沒有遇到過這個訊息。」

圖/TVBS

男子騎車拿菜刀,有沒有針對外送員,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找到人,43歲的男子自稱住在裕農路附近,拿菜刀出門是想買類似款,離家5分鐘,在中華東路被人捕捉到,接著往20分左右路程的菜刀店,這一段路並不短,男子自稱想省事,才會什麼保護措施也沒有,大咧咧地拿刀出門。

南市一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不是針對任何人他表示他只是要到刀具店,去買一把相同的刀子。」

刀具店業者:「我不知道,我一點才開門,沒印象,我一點開門。」

實際上門詢問刀具店業者,老闆娘說不記得有客人拿刀子要換新,真的是像持刀男子所說,單純為了換刀而來嗎?警方還再釐清,但拿著有殺傷力的菜刀上街造成恐慌,先依社維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闆娘#刀具#業者#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98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