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壓童、被悶臉」 托育員再被控「推童」跌坐

記者 周祐萱 吳姝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9:49

松山區一間托嬰中心,昨天(8日)才爆出有托育人員,疑似壓童還把被子蓋住臉,中心主任還出面回應,小朋友說要蓋被子,今天(9日)就被家長怒批說謊,強調根本沒跟老師說過要蓋被,除此之外,同一名托育人員,又被指控,疑似伸手推幼童,讓他跌坐在地還置之不理,托嬰中心表示,人員確實處理不當,目前已經停職,也和家長聯繫上並且致歉。

圖/TVBS

 
2名小男童在觸覺浪板上學步,托育人員,右手扶著後面,走得比較快的男童,這時托育人員又突然伸出左手,疑似推了前面的小男生,導致他跌坐在地板上,再看一次,托育人員快速伸出左手,疑似推了小男生,更誇張的是,托育人員完全沒有理會這名小男生,事發在上個月11日,松山區一間托嬰中心,然而這名人員疑似不當對待的爭議,還不只這一樁。

圖/TVBS

前一天才被爆出,今年5、6月的時候,同一位托育人員,在午休時間,用跪趴姿勢,疑似壓在幼兒身上,只為了哄他睡覺,然後將棉被蓋住小朋友的臉,接著就離去相當危險。

托嬰中心主任(09.08):「小朋友有跟老師說要蓋被被睡,所以老師才幫他把被子,蓋在他的頭上。」
 

圖/TVBS

事發後托嬰中心主任出面解釋,隔天卻遭到當事家長怒批說謊,強調從來沒跟老師說,小朋友睡覺要黑黑,更沒有提供過洞洞被給學校,質疑托嬰中心根本沒有取得家長同意,也沒有悔意,對此再度詢問托嬰中心,主任一改前一天的侃侃而談,不願再接受媒體採訪,關於洞洞被、她表示,因為事發在3個月以前,所以只能聽這名托育人員轉述,目前已經和當事家長連絡上並且致歉,另外也增設監視器,環境零死角,讓家長更安心,至於推小朋友一事,可能是要用手去接男童,反而推到他,沒有惡意,不過主任也坦承,人員在處理上有疏失,所以將她停職,靜待社會局調查。

社會局:「相關訪談人員的一個說明,以及我們監視錄影畫面的解釋,來了解她實際的照顧行為,有沒有不當對待的情形。」

社會局表示經過調查,如果確實違規,除了可罰最高60萬之外,情節嚴重,可停止托育資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會局#老師#違規#托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13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