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面偷客人餐! 外送員錢收了A走鹽水雞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0:32

台中一名男子,在今天(9月8日)凌晨1點多上大夜班時,用外送平台點鹽水雞,一共280元,外送員在送過去收完錢之後,很順手的把餐點也一起帶走,男子當時在滑手機,沒有馬上發現餐被偷了,事後調閱監視器確認是外送員拿的,也一直連繫不上對方,不排除會對他提出告訴。

圖/TVBS

 
外送員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拿著一袋食物走進店裡,櫃檯人員看點的餐來了,打開抽屜拿錢給對方,外送員拿零錢找他,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但就在收完錢之後,外送員竟又再順手,把外送食物也帶走。

受害民眾金先生:「覺得滿傻眼的,他拿走的時候覺得滿順的,他可能有點餓吧。」

金先生感到莫名其妙,到底是多好吃才把餐給A走?他當時在台中北區,上大夜班負責站櫃檯。

 
圖/TVBS

8日凌晨1點左右用app點了,煙燻鹽水雞的A套餐,好幾樣菜有去骨雞肉,還有花椰菜、玉米筍等等,總共280元全被外送員ㄎㄧㄤ走。

受害民眾金先生:「通知我樓上的同事要下來拿餐,同事下來之後問我說餐點呢,我那時後還在滑手機,然後我就跟他說不是放在上面嗎?」

金先生說第一時間沒發現,他當時忙著低頭用手機,告知一起點餐的同事餐點來了,抬頭發現鹽水雞跟外送員都不見了。

圖/TVBS

受害民眾金先生:「等了整個晚上到下班他還是沒有拿回來,是有再點一次外送,後來有請另外一個司機(外送員),幫我們連絡看看。」

原以為外送員可能是,太順手才不小心拿走餐,後來其他外送員幫他們連絡。

受害民眾金先生:「他(另一名外送員)也是人滿好的啦,滿熱心的幫我們蠻久的,就是教我們怎麼連絡啊。」

 
對方卻一直把電話掛掉,不回應。

受害民眾金先生:「後來外送平台是有補償點數啦。」

因為信任服務品質,才選擇外送平台,沒想到卻遇到惡劣外送員偷餐,而這個行為則是會觸犯刑法,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500元以下罰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任#服務#外送員#連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5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