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籍移工宿舍口角怒殺2同胞 一審判無期徒刑


發佈時間:2020/09/0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7:2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越南籍斐姓移工今年1月在台南市麻豆區某紡織廠與同廠2名同胞發生口角時,持刀將2人砍殺致死,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斐男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台南地院判決指出,斐男、越南籍武姓男子及越南籍黃姓男子都是紡織廠員工,斐男因與黃男有過節,今年1月15日晚上10時許在男生宿舍與黃男理論,黃男再找武男助陣,武男馬上趕往,結果雙方發生口角拉扯。

 

斐男氣憤之餘,拿起房中菜刀準備砍殺武男、黃男2人,武男奪刀負傷後,與黃男相繼逃離,但斐男追出門外,在男生宿舍北側戶外1樓樓梯口追上武男砍殺,武男遭砍後倒臥在地。

斐男砍殺武男後,持刀追趕黃男直到女生宿舍,斐男的女友及武男的妻子得到消息,趕到現場欲阻止斐男,武男的妻子在阻止過程中也遭砍傷,黃男被砍殺後倒臥不起。黃男、武男送醫不治死亡。

合議庭認定,斐男坦承犯行,不是毫無悔悟、不知自我反省的人,若透過無期徒刑的執行,輔以適切教化,讓斐男深入反省,矯正衝動式思考,學習適時控制自身情緒功能,培養正確人生觀,尚非全無改過遷善的可能。
 

斐男惡性未達應與世永久隔離的程度,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工#口角#無期徒刑#砍殺#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6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