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味!轎車引擎冒煙成火球 男嚇壞驚惶逃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3:11

開車開到一半,怎麼就燒起來了!一名杜姓男子開車上路,行經宜蘭蘇花公路時,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趕緊下車查看。結果,轎車引擎不只冒煙,還竄出火舌,嚇得他趕緊逃命。意外來得急又快,整輛車陷入火海,最後燒成一團廢鐵。

圖/TVBS

 
大半夜,路邊一輛轎車,被猛烈火舌吞噬,冒出陣陣濃煙,消防人員拉起水線,不停灑水灌救,只是大火一發不可收拾,越燒越旺,甚至燒到一旁欄杆,眼看一條水線,還是不夠用,消防人員再拉一條水線,從車頭和車尾,同步射水搶救。

圖/TVBS

這起火燒車發生在,宜蘭蘇澳4日晚上6點多,一名杜姓男子開車,行經蘇花公路115.5公里處,突然覺得不對勁,怎麼聞到一股燒焦味,趕緊下車察看,卻發現引擎竄出火苗,而大火來得急又快,整輛車瞬間燒了起來,車主嚇得趕緊逃命。

消防隊獲報趕到,緊急佈線灌救,就怕還有殘火,消防員來回檢查,火勢大約半個小時後,獲得控制撲滅。
 

圖/TVBS

只是看看整輛車,被燒得面目全非,車窗玻璃全碎裂,座椅只剩骨架,幸好第一時間,駕駛機警下車檢查,才保住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宜蘭#燒焦味#引擎#廢鐵#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687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