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抱女高生「還摀嘴」! 色狼埋伏「公寓樓梯間」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22:26

新北市一名女高中生,2日下課回家,卻在住家樓梯間,遇上色狼,當時這名男子,趁著民宅大門敞開,躲進樓梯間,發現女高中生出現,就衝上前對她熊抱,過程中還摀住嘴不讓她呼救,事後就從頂樓爬牆離開,事後高中生家屬也說,其實這名色狼,先前就曾來過,看準這裡沒有監視器,才敢大膽犯案。

圖/TVBS

 
左鄰右舍圍在巷口,議論紛紛,其中這名白衣婦人,講的好激動,手不停往對面民宅比劃,一下小跑步、一下張開雙臂,演的好逼真。因為在幾分鐘前,竟然有色狼潛入附近民宅,騷擾女高中生。

被害女高中生阿嬤:「(孫女)她一開門,(嫌犯)他就躲在樓下,樓下剛好我們門要打開,他躲在那邊,就這樣我孫女就退後了。」

圖/TVBS

說起來,還是很生氣,因為年僅16歲的孫女,竟然被色狼盯上,根本無力反駁。
 

記者蘇憶歡:「女學生下課回家,才剛打開公寓大門,準備往上走,但這時樓梯間,卻突然出現陌生男子,鬼鬼祟祟躲在這,趁機對她騷擾。」

嫌犯看準,這樓梯間沒人又沒監視器,大膽熊抱女高中生,甚至還摀住她的嘴,防止呼救聲音,被鄰居聽見,得逞後,不走大門離開、爬上頂樓,裝成沒事一樣。

圖/TVBS

被害女高中生阿嬤:「(之前)我有看過那個男的,他就高高瘦瘦的,我打開那個門那個鐵門,他跑進來,我問他他都不講,我說你到底要找誰,他都不講,(可能)看到那個上面有監視器。」

根據了解,這名嫌犯年約20多歲,每每都鎖定國高中女學生下手,就是看準她們,無力反駁,但其實這附近,都是像這樣的老舊公寓,大門忘了關,有心人都能隨意進出,加上公寓棟距近,進了一間,還能跑到第二間,現在警方也只能加強巡邏,防止他再對無辜女生伸狼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高中生#監視器#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54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