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殺破案! 生母、陳嫌涉殺4歲女童埋屍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9:37

南投名間鄉今天(3日)發生一起殺童埋屍案,一名4歲女童遭到媽媽同居人,以及同居人的友人凌虐後,被埋屍在兇嫌在南投的住家旁,警方獲報到現場調查,女童阿嬤向警方表示,媽媽早在5月份就把女童帶出門,疑似在6月之前就遇害,警方晚間宣布突破嫌犯心防,女童生母、陳姓嫌犯兩人涉嫌重大,依殺人重罪移送。

圖/TVBS

 
嫌犯叔叔vs.記者:「他在那裡挖東西,(多久前回來?),1、2個月前。」

嫌犯叔叔說有看到姪子回家在附近挖洞,直到警方來,才知道他當時是在埋屍。

圖/TVBS

嫌犯叔叔vs.記者:「不肖子,都想跟他斷,(不互相往來啦)。」
 

在南投市名間鄉交界,八卦山區,發現一名4歲女童的屍體。

警方大隊人馬再度到埋屍地點,旁邊這位光頭、戴口罩的男子就是陳姓嫌犯,也是女童媽媽同居人的朋友,他被帶回到南投老家再度偵訊,據警方透露。

圖/TVBS

5月份女童媽媽跟阿嬤說,要帶女兒出門玩,卻跟女兒一去不回,到台中大里男友家,跟男友和嫌犯住在一起,不過嫌犯疑似嗑藥,跟媽媽同居人一起把女童凌虐致死,兩人再把女童埋到南投住家旁,媽媽同居人入獄之後透露給獄友,埋屍事件才因此曝光。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目前相關3人被帶回調查中。」

好幾個月女童屍體才被找到,發現時早已變成乾屍,目前把她移送到殯儀館,警方說女童母親還在接受偵訊,難過傷心又生氣的阿嬤表示,嫌犯疑似有吸毒,神智不清才會下毒手,至於到底還有哪些共犯,警方還在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凌虐#毒品#埋屍#嗑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71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