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客是賊!超商店員忙補茶葉蛋 慘遭竊5千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8:39

超商店員忙著補茶葉蛋,竟被偷走五千元!台北市北投市場旁的超商,2日晚上7點多,有女顧客趁著店員忙補貨,溜到櫃檯內偷走五千元的備用金,氣得店家報警抓賊,因為當時店內還有其他客人,沒想到嫌犯這麼大膽。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走進超商內,客人還不少,櫃檯內卻沒看到店員,只見一名女子鬼鬼祟祟,偷偷走到柱子旁,瞄了一眼收銀機就離開,但她不死心,在超商內繼續等待下手時機,確認員工幫其他顧客結完帳,二次離開櫃台去補貨之後,悄悄彎著腰,伸手抓了一把現金,轉頭又裝得若無其事,好像在店內尋找商品。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葉怡君:「這名女嫌犯疑似看準這間超商,大部分的時間店員都比較少,因此趁著很多客人進到裡頭的時候,趁機偷走備用金。」

這起竊案發生在2日晚上七點多,台北市北投市場附近,就這麼一秒鐘,店內損失五千元,原本店內還有大約五名顧客,都站在不同的位置,尤其櫃台設置在正中間,只有一個出口,萬一當場被逮到,根本逃不了,沒想到這女嫌犯還如此大膽,當時女員工正在補茶葉蛋,雖然店內設有三面凸面鏡,防止小偷下手,但疑似太專心被竊賊逮到機會,直接從櫃檯下方偷子5000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鄰近店家:「有人(其他客人)的時候,她就先躲到那邊去在那邊看,後來直接拿了(錢)就走。」

這名女竊賊長髮、揹著斜背包,戴著口罩難以辨識特徵,雖然其他店員對女子沒什麼印象,但似乎對超商工作模式相當熟悉,知道超商內會放置備用金,以備不時之需,只是這被偷走的五千元,恐怕得由疏忽的女店員負責,店家也會加強訓練,以免賊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偷竊#茶葉蛋#補貨#備用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69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