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幹嘛」女鄰遭控頻按電鈴 窺探又竊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9:06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承租一間社區套房,半年來卻頻頻被騷擾,不僅經常被亂按電鈴,擺在門口的物品,一不注意就不見,裝監視器才知道,竊賊疑似是住在同一層樓的女鄰居,不僅涉嫌偷東西,還亂開大門窺探屋內,讓租客飽受驚嚇。

圖/TVBS

 
戴紅色帽子,全身大包小包的女子,彎下身拿走擺在門口的東西,轉身消失在走廊另一端,原來這根本不是她的家,而是鄰居住處,趁對方不在,偷拿門口的瓶瓶罐罐,租客受不了,東西一再三被偷,裝監視器蒐證,果然拍到中午11點多,女鄰居行徑鬼祟,只是過去拿資源回收就算了,這回竟抱走一箱,準備要送給朋友的禮物,事隔一天又跑來,但這次不是亂拿東西,而是直接打開住家大門往裡頭探。

女鄰居:「你們要修理什麼。」

圖/TVBS

被害住戶:「她就是這樣,半身進入我房間內。」
 

模擬對方舉動,越想越不對勁,被害住戶表示,去年底搬來新北市這處社區,半年多來頻頻被騷擾,婦人甚至時不時坐在走廊,盯著周遭鄰居。

被害住戶:「她狂按電鈴,然後我打開門,她只問了一句話說你在幹嘛,就是騷擾到我的生活作息,我的生活,讓我很難再繼續住下去。」

圖/TVBS

被害人事後到派出所,提告竊盜與妨害秘密,但對方無緣無故亂開門窺看屋內,到底算不算侵入住宅?

律師雷皓明:「如果你只探頭,因為沒有身體的軀幹主要部位進入,所以往往不會構成,但現在的高等法院見解有一些變動,他認為侵入住居罪,保護的是這個環境的安寧,所以你只要有任何以物理的方式,去侵入到這個空間,就算只是探頭或是手伸進去,也有認為構成侵入住居罪的。」

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犯案的女鄰居,疑似是年約62歲的蔡姓女子,將通知對方到案說明,男住戶這回因為換工作搬到新社區,沒想到遇到這樣的鄰居,每次進出家門,心裡還是怕怕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鄰居#騷擾#社區套房#涉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65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