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普車疑變換車道不慎 擦撞貨車翻覆8旬翁不治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高志宏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一名86歲男子開著吉普車,行經花蓮光復鄉台九線,要回吉安的路上,卻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內側的小貨車,貨車駕駛連續按了好幾聲喇叭,但吉普車駕駛沒聽到,擦撞小貨車之後,跨越分隔島衝到對向車道翻覆,吉普車86歲駕駛送醫不治。

圖/TVBS

 
小貨車行駛在內側車道,外側的吉普車越靠越近,直接往左側切進來,跟貨車擦撞,接著衝上分隔島,穿藍色上衣的駕駛,身體跟著晃動,接著車體翻滾好幾圈,零件噴飛四散,四輪朝天,翻覆在對向車道。

花蓮消防局小隊長吳沛原:「從吉普車右側車門進入,將患者搶救出來,患者那個時候已經呈現(無呼吸心跳)狀況。」

圖/TVBS

消防隊趕來,從變形的車體中將駕駛拉出來,86歲的張姓老翁沒有呼吸心跳,火速送醫搶救,而小貨車駕駛,餘悸猶存,他說當下對方,突然間往內側偏,沒打方向燈,他猛按喇叭,踩油門,但根本來不及。
 

貨車司機莊姓駕駛:「往內側靠近,然後我按喇叭,然後跟煞車也來不及了,然後就撞上了。」

車禍發生在花蓮光復鄉,台九線239.1公里處,31日上午九點多,吉普車突然間變換車道,擦撞小貨車,吉普車翻覆,86歲的駕駛傷重不治,而莊姓貨車駕駛,當時後車斗滿載水果,準備從瑞穗送往宜蘭,這下也緊急聯絡同行來支援。

圖/TVBS

貨車司機莊姓駕駛vs.記者:「很突然的,很突然,沒有任何警示,就直接靠進來,靠過來了,這些是從(瑞穗),要載去賣的水果,對。」

鳳林分局副分局長陳明順:「小貨車在擦撞安全島之後,翻覆在南下的車道,送鳳林農民醫院來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警方調查,兩名駕駛都沒有酒駕,疑似吉普車變換車道不慎,擦撞貨車而翻覆,86歲老翁回吉安的路上,魂斷台九線,而事故真正原因,警方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吉普車#車道#擦撞#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674

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