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4天又砸!遮雨棚掉落 買菜婦人險受傷

記者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1 19:36

去買菜卻差點被遮雨棚砸中!基隆仁愛市場,31日早上9點多,一塊攤商自己加裝的遮雨棚,因為連日大雨,疑似承受不住重量,加上屋況老舊,連帶磚牆20多公斤,從2樓掉下來,差點砸中經過買菜的婦人,不過其實在4天前,同一塊雨遮就曾經掉下來,幸好2次都沒人受傷,但短時間內連續發生,相關單位表示,因為是私有產權,會請攤商盡快處理,希望不要再有意外發生。

圖/TVBS

 
記者:「要小心喔,剛剛掉下來。」

民眾走路經過,小心翼翼地不時抬頭看看,就怕又有東西砸下來。

本來應該在2樓的遮雨棚,連帶磚牆也被扯下來,重達20公斤,一起從3公尺高的地方砸落地面,幾名買菜的婦人都差點被砸中。

 
民眾:「(妳也差一點喔),對啊,差一點,差一點而已,(妳就經過看到掉下來這樣),我要走過來看到怎麼變這樣。」

圖/TVBS

攤商:「就雨太大,整個砰,掉下來,頭轉過來一看,(砰一聲嗎),對啊,嚇一跳,(有聽說一位老婦走過去),剛好閃過,沒砸到她,她剛好經過。」

基隆仁愛市場,31日早上9點多,疑似是當時雨勢過大,雨遮承受不住,才會脫離牆體掉落,不過這卻不是第一次發生。

同樣的位置,同一塊雨遮,其實在4天前27日就砸下來一次,當時連冷氣的戶外機也幾乎被扯下來,疑似是當初施工不慎,設計上有瑕疵,加上已經是至少30年以上的老房子,磚牆承受不住大重量,再次砸落。

圖/TVBS

市場及商業發展科長龔強:「因為我們仁愛市場,一樓攤商以及外牆的部分,它是屬於私有產權,也已經通知產權的攤商,盡速進行修補。」

現場一看,其實整棟建築用的都是同一塊磚牆,把雨遮釘在牆上的,不只這處攤商,很可能會有連帶影響,看了不免令人擔心,短時間內連砸2次,雖然都很幸運沒有人受傷,不過不盡快處理好,難保下次會不會出現什麼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遮雨棚#掉落#磚牆#砸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90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