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北上應徵工作失蹤 家屬哭喊14歲女兒快回家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高雄一名14歲少女,在開學前兩天突然失蹤,家屬通報協尋,並詢問其他同學,才知道她居然自己搭高鐵北上新竹,後來又從備份手機的對話訊息,發現女兒疑似為了賺錢,北上洽談工作,由於對方不但曾偷偷寄錢跟手機給她,還要求保密,加上女兒北上後就失聯,因此懷疑是遇到詐騙集團,現在只能希望大家幫忙協尋,讓女兒早日回家。

圖/TVBS

 
失蹤劉小妹媽媽:「趕快回家,爸爸媽媽都很擔心,我們兩個都沒有辦法吃飯,沒有辦法睡覺。」

媽媽邊哭邊向女兒呼喚,因為眼看就要開學,照片中活潑開朗的14歲女兒劉小妹,卻在幾天前離家失蹤,直到從房間搜包裹的外袋,以及備份手機的對話訊息,才發現可能遇到詐騙集團。

記者vs.失蹤劉小妹媽媽:「這個應該是裝錢,那這個呢,這個我在猜裝公務機。」

 
圖/TVBS

14歲的劉小妹,疑似為了應徵網路手遊的陪玩工作,在臉書搭上線後,對方還說,唱歌,畫畫,或是接商演活動,都有錢拿,為了取信小妹妹,不止多次匯錢,還寄了手機,最後更開出高薪的正式工作,因此她決定北上。

記者vs.失蹤劉小妹媽媽:「她說她同學的阿姨,要載她們去旗津,我一點多有打給她有接,之後妳再打呢,就都沒有接了。」

原來劉小妹29日中午,從住家拿完錢,搭上計程車離開,被阿嬤看到後,就跟另外一名同學準備北上。

TVBS記者何宜信:「劉小妹的計程車,一路從住家來到高鐵左營站,接著她就上車,(跟同學)前往新竹。」

警方一查,發現她29日從住家離開後,搭上中午快一點的高鐵北上,將近三點前抵達新竹高鐵站,之後又被一輛小客車載走,直到家屬報警,同學晚間將近八點接到劉小妹哥哥電話,才又跟警方連絡,而警方從手機訊號,發現她已經跑到台北中正區的水源路一帶。

高市陽明派出所副所長鍾清梅:「我們有鎖定一輛車喔,就是類似他們高鐵站的白牌車。」

失蹤劉小妹媽媽:「我們都會請她十點半或十一點,自己繳手機出來,有時候她延遲了,她就會態度很差(不高興)。」
 

圖/TVBS

劉小妹上頭還有一位哥哥,生在雙薪家庭,生活不虞匱乏,因此媽媽到現在,也還不清楚女兒為何會突然失蹤,不管原因為何,家屬現在只希望劉小妹一切平安,其他問題等回家後,再來好好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蹤#詐騙#協尋#訊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376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