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役軍人回娘家凌晨離開 左胸一刀斃命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台中市發生一起現役軍人命案,死者41歲,被發現時,他倒在太太娘家的車棚內,左胸有刀傷,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太太在幫先生CPR,但失血過多,送醫無效,警方初步查出,死者凌晨走進娘家車棚,然後就再也沒有出來,目前過濾監視器,還沒看到可疑人士侵入,死亡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圖/TVBS

 
民宅車棚內已經圍起封鎖線,地上還留有一攤血跡,41歲杜姓死者,在太太娘家的車棚內被發現時,左胸有一處刀傷,倒在血泊中傷重不治。

命案現場在東區十智街,先生在太太娘家車棚身亡女方家屬相當訝異。

死者岳母vs.記者:「(昨天來也沒來這裡),沒有,沒來我們(家)這裡。」

 
圖/TVBS

8月29日凌晨1點7分,杜姓死者獨自走進太太娘家的車棚,一直到早上11點14分,太太牽車時發現他仰躺在車子旁,頭朝外,左胸還有3cm刀傷,趕緊打119,救護人員說到場時還有看到太太在做CPR,但送醫後還是。

死者岳母:「他在當兵(是夫妻感情不好嗎還是怎樣),我們怎麼會知道,(為了錢在困擾嗎),沒聽我女兒在講。」

警方表示,第一時間太太發現時,岳母也在,看到水果刀就掉在女婿身邊,她怕女兒幫忙急救時割傷,把刀子移到紙箱上。

圖/TVBS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如果(刀痕是)由右而左進去,自己刺的也有可能,但是如果太深譬如說他如果刺超過,5公分以上這樣就是他殺。」

東區派出所長魏綉薌:「那現場沒有打鬥痕跡,那是有一把水果刀就放在旁邊而已,那我們後續還會在做一個釐清。」

警方調閱監視器,目前沒有看到其他嫌疑人進出,不過死亡原因是什麼,還要釐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案#水果刀#CPR#刀痕#刀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825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