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刀痕 結果共31筆

  • 伊朗名導陳屍家中!女兒進門見「脖子有刀痕」 愛妻也遇難

    被譽為伊朗電影先驅的知名導演達瑞許邁赫爾朱伊(Dariush Mehrjui),在台灣時間今(15)日被警方發現,他與妻子皆在德黑蘭的家中身亡,且由於2人的脖子上皆有刀痕,故研判極可能是遭到不明人士謀殺。不過,此案的詳細經過,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0/15 18:47
  • 撬開人頭「先吃骨髓」!吞完親人再下葬 啃死者萬年習俗曝

    受到各個國家、文化不同影響,喪葬禮俗可以說是各不相同,而隨著歷史研究的日漸深入,專家學者也意外發現,早在萬年前的歐洲大陸,西歐的馬格德林文化就有「吃掉死去親屬」的習慣,不少出土的頭骨也都能發現大量齒痕、刀痕存在。
    2023/10/10 11:19
  • 17歲男幫討1萬1債務 反遭對方持開山刀砍傷

    台中深夜發生討債砍人事件,17歲少年為了幫友人討1萬1的借款,遭對方持開山刀跟球棒打傷,頭部有3公分刀痕,家屬在臉書貼病危通知單,徵求監視器畫面想還原真相。
    2022/12/13 14:03
  • 素顏入鏡「動刀痕跡現形」 伊能靜認了:從來沒否認

    53歲伊能靜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之一,生過2個小孩身材依舊纖細苗條,不僅如此,保養得宜的她臉蛋幾乎沒有變化,未料,近來分享眼周護理祕方,結果被抓包臉上有動刀痕跡,對此,她大方承認,直呼「從來沒否認!」
    2021/12/18 15:14
  • 現役軍人回娘家凌晨離開 左胸一刀斃命

    台中市發生一起現役軍人命案,死者41歲,被發現時,他倒在太太娘家的車棚內,左胸有刀傷,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太太在幫先生CPR,但失血過多,送醫無效,警方初步查出,死者凌晨走進娘家車棚,然後就再也沒有出來,目前過濾監視器,還沒看到可疑人士侵入,死亡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0/08/29 19:29
  • 彰化驚傳命案!5旬婦「被刀割頸」陳屍浴室

    彰化縣北斗鎮驚傳凶殺命案!一名5旬婦人昨(24)日下午4時許,被發現陳屍住處1樓浴室,頸部有刀痕,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判定死者是遭到他殺,經抽絲剝繭追查後,目前已掌握凶嫌身分,正深入調查中。
    2020/07/25 11:02
  • 「脖上有刀痕」 70多歲藥局老闆夫妻1死1傷

    豐原一間藥局24日上午傳出一對70多歲夫妻1死1傷的案件!早上接近8點時,媳婦先發現了中風失智的婆婆,脖子上有一刀倒臥血泊,之後又發現公公自己反鎖在浴室,大家撞門看到他脖子上也有兩刀,且情緒激動,警方趕緊戒護送醫。
    2019/08/24 19:23
  • 「脖上有刀痕」 70多歲藥局老闆夫妻1死1傷

    豐原一間藥局,上午傳出一對70多歲夫妻一死一傷的案件!早上接近八點時,媳婦先發現了中風失智的婆婆,脖子上有一刀,倒臥血泊!之後又發現公公自己反鎖在浴室,大家撞門,看到他脖子上也有兩刀,情緒激動!警方趕緊戒護送醫,根據了解,受傷的老先生是藥局老闆,疑似房產問題想不開,但他的妻子為什麼脖子上也有刀傷甚至死亡,是自殘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方要等屋主清醒後才能釐清!
    2019/08/24 13:31
  • 新生兒嫩臉驚見3刀痕 剖腹產時遭誤傷

    南韓一名孕婦日前在醫院剖腹產子,沒想到小嬰兒的臉,在剖腹時不小心被醫師割傷,醫生還不以為意表示,傷口很快就會癒合,氣得家長決定提告。
    2018/08/11 10:40
  • 快訊/台灣男、越南女頸部刀傷 墜樓雙亡

    疑似兇殺,2人雙雙墜樓身亡!今天上午6點多,位在南投草屯一大樓突然發生跳樓案件,墜樓的是一男一女,當場死亡。警方初步調查,女子是越南籍嫁來台灣,男子是台灣人,但是並非女子的先生,房內發現一把西瓜刀,2人脖子都有刀傷,女子脖子深深的10公分刀痕,男生的刀痕比較淺也在脖子,現在警方通知家屬到場了解釐清案情。
    2017/11/20 09:45
  • 拿鎢鋼刀又鋸又砍 女童血流光沒有屍斑

    「真慘!」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周芝君,下午率法醫到命案現場及第二殯儀館驗屍,發現劉小妹妹身首分離,從傷口刀痕研判,王嫌從劉小妹後方持鎢鋼刀猛砍她的右頸,第一刀沒有砍斷脖子,王嫌將劉小妹壓在地上,拿著鎢鋼刀又砍又鋸十餘刀才割斷頭部,致劉小妹全身的血在短時間流光,「屍體沒有屍斑」。
    2016/03/28 18:59
  • 〈快訊〉​情殺?46歲女持刀砍死男友 案犯後自動投案

    ▲(圖/中央社) 最新消息,基隆發生一起凶殺案! 一名46歲的馮姓女子在自家客廳,手持陶瓷刀砍殺劉姓男朋友,死者頭頂有外傷,身體還發現多處刀痕,警方就在兇殺地點的廚房,發現嫌犯的陶瓷刀,過沒多久,犯案的馮姓女子就到警局投案
    2015/05/01 09:21
  • ​刀痕可用熨斗還原! 翠玉白菜砧板「賣文創」

    廚具產品要在競爭的市場中「同中求變」,不少業者現在搭上「文創熱」,有的是把保溫杯結合「中國風」圖騰,有的則是在瓷盤上面畫上每年不同的年份圖案,也有的把故宮的翠玉白菜直接印在砧板上,用「藝術感」吸引婆婆媽媽青睞
    2015/04/17 19:15
  • 血案車廂牧師落淚 禱告「抹油醫治」

    北捷殺人案後血案車廂首次對外開放,21名基督教牧師進列車禱告、唱詩歌,牧師們一度講到激動落淚,此外,還在車廂各處抹上,象徵「醫治傷痛」的橄欖油,撫慰傷亡者,不過現場發現座椅疑似有案發留下的刀痕,但捷運否認,列車門內也隱約看出有液體被擦拭過的痕跡,不只基督教團體祈福,週五指南宮也確定請菩薩佛像下山,到車廂舉行道教的超渡法會。
    2014/05/28 12:59
  • 不滿被催討房租 七旬翁砍包租婆60刀

    在屏東發生一起疑似房客欠租,殺死房東的凶殺案!55歲的裴姓房東,把兩樓的透天厝,每個月以1500元的代價,租給73歲的林姓房客,昨天晚上7點多,裴姓房東親自前往收租,但是到11點多都沒有回家,家屬去找人才發現,裴姓房東身中60刀,倒臥在血泊中,已經死亡,而林姓房客疑似是在逞凶後尋短,腹部和左手腕也有刀痕,目前在醫院急救!
    2014/05/16 09:55
  • 「可以對媽好一點嗎」 大二男預謀弒父

    彰化發生兒子殺死爸爸的人倫悲劇!一名大二男學生中秋返家過節,初步調查,因為不滿爸爸長期對媽媽家暴,大約半個多月前,就到賣場購買一把料理刀,昨天酒後問爸爸,「你可不可以對媽媽好一點」,爸爸反嗆說「我是你爸,我的事不用你管」,兩人爆發衝突後,他趁家中無人,持刀刺殺熟睡中的爸爸,致命傷在臉部,一條19公分的刀痕,幾乎把臉頰都削下來。
    2013/09/23 10:10
  • 「依」再翻供!列「5大物證」 檢警查真相

    八里雙屍案,主嫌謝依涵的供詞一變再變,檢警目前掌握關鍵證據清單,5大物證包括,在陳屍現場附近發現陳進福的棒球帽,張翠萍的手機、眼鏡,還有啤酒罐,以及一把水果刀,刀子尺寸和屍體刀痕符合,就看專案小組是否能運用智慧加上關鍵證物,攻破謝依涵的心防。
    2013/04/05 00:12
  • 陸女子提分手 遭前男友刺字報復

    北京一名恐怖情人,因為不滿女友分手,居然持刀在對方背後刺下自己的姓名,而且還勒索人民幣10萬元,被逮之後還宣稱自己仍然喜歡女方,現在受害者出面指控惡行,並對著鏡頭秀出遍布身體的刀痕。
    2012/08/06 14:25
  • 【破案一線間】男女雙屍白骨案 討債電話露餡

    5年前,宜蘭山區發現一具腐爛無名男屍,警方以為是失足登山客,但鑑識後發現衣服,骨頭上都有被利器刺破15刀刀痕,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也沒有目擊者,警方先將男子列為失蹤人口;幾個月後,身分終於被確認,但男子為何會被殺害,扔棄在偏僻山區?同時,同居女友也不見蹤影,案子陷入膠著,警方如何抽絲剝繭,偵破這宗懸疑的宜蘭白骨案,來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0/11/07 21:30
  • 羅馬公路一無名男屍 身上多刀痕

    桃園縣復興鄉羅馬公路旁的山坡,昨天中午發現一具男性屍體,全身赤裸,只有穿一條內褲,身上有多處刀痕。員警在死者身上找不到證件,不過男子胸前有刺青,肚子上有3個凹洞,疑似是開過刀的痕跡。因此警方公佈死者特徵,希望家屬能夠出面指認,協助釐清案情。
    2008/10/01 11:14
  • 夫妻身中79刀 檢警預設有共犯

    蘇建和案延宕15年,從原本判處死刑,到改判無罪,又被最高法院撤銷無罪判決,發回更審,引人爭論的關鍵,就是沒有直接證據指向3人涉案,法官只能根據當時主嫌供詞,和以及開挖吳銘漢夫妻的骨骸刀痕,推斷兇手至少2人以上,不過卻讓蘇建和等人家屬難以信服。
    2007/05/01 18:47
  • 好奇心作祟 6國中生集體自殘

    彰化驚傳國中生集體割腕自殘事件,6名同班同學用美工刀割腕、割手肘,還留下刀痕,校方詢問之下,學生竟然說自殘動機只是好奇、好玩,也有人說壓力太大,家長很擔心這會在校園內釀成歪風,甚至可能釀成悲劇。
    2006/11/02 12:08
  • 鄭秀文現身陽台 港媒傳患重憂鬱

    港星鄭秀文透過網路,打破她重病身亡的八卦傳言,不過香港媒體卻繼續窮追猛打,有媒體拍到鄭秀文出現在住家陽台,說她完全封閉自己,罹患了嚴重的憂鬱症,家人必須24小時陪伴著她;甚至還有媒體說,鄭秀文的手腕出現了兩道刀痕。
    2005/06/22 12:11
  • 行竊失風 民宅主人被小偷砍成重傷

    台北縣金山剛剛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個竊賊闖到民宅行竊,結果被主人發現,扭打在一起,主人被小偷砍得刀痕累累,開腸破肚,鮮血直流,現場很多人都看到了這一幕,不過下殺手的嫌犯,還是從容逃逸,被砍傷的民宅主人,則在醫院急救當中。
    2005/03/01 16:27
  • 台南女子斷頸命案 同居男友下毒手

    台南市一名住在單身公寓的48歲女子,22日被發現身上、臉上刀痕累累的陳屍在臥室當中,經過一天的追查,警方逮捕一名陳姓男子!調查後發現,嫌犯是死者的親密男友,為了10萬多元債務糾紛,失手殺人!
    2005/02/23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