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襲館長4手法專業!兄弟曝「藏鏡人意圖」:CP值高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9 12:28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TVBS)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TVBS)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槍擊身中3槍,雖23歲劉男沒多久即自首,警方專案小組也傾向是個案行為,不過依凶手手法及犯後行為來看,不少道上兄弟都認為這位劉男根本是「專業的」,懷疑內情並不單純。
 
據《鏡週刊》報導,有道上人士透露,從槍手犯案手法來看,頗符合兄弟找打手替為行凶的尋仇方式,尤其只針對目標對象四肢開槍,犯後迅速投案且堅持等律師來才開口,經驗上這根本是「專業頂罪」的槍手,此案針對館長恐嚇意味濃厚。

 

劉男以超近距離開槍射擊,手法俐落。(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有知情人士表示,道上兄弟會雇用槍手代替尋仇,是因為所有責任由槍手一人承擔,且在台灣刑責偏低,若加上能假釋,犯案人實際根本不用關太久,又能對被害人達到恐嚇效果,不少大哥就是遭槍擊後行事變的小心,被視為是「漏氣」,氣勢大為減弱。

劉男自首後,堅持等律師來才肯接受偵訊。(圖/TVBS)

此外,這些被雇用的作案槍手大多十分年輕,無論為錢或為地位,會答應接案的人為數不少,這些人較沒有「安家」需求,只須支付律師費及監獄中的生活費即可,也有人直接喊價,事前給一半,事成再付完尾款,由於酬勞費用不算高又有效,對僱用人來說是CP值頗高的投資。
 
 
雖然犯下此案的劉男表示是因不滿館長直播害他遭肉搜,才會做出攻擊行為,不過他開槍手法俐落,犯後迅速投案,在警局堅持要等律師來才接受偵訊,且後供稱槍枝來源是友人,檢警追查發現,該名「友人」已身亡,種種跡象證明此案並非臨時起意,都是安排妥當後執行,只要槍手不說實話,警方要抓到幕後「藏鏡人」恐非易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陳之漢#槍手#內情#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