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斑馬線遭闖紅燈公車撞! 桃園1婦人命危

記者 羅湘 / 攝影 林志偉 蕭明正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5:00
圖/翻攝自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
圖/翻攝自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

桃園南平中正路口發生客運闖紅燈撞飛婦人的事件,49歲吳姓婦人在綠燈亮起時行走斑馬線過馬路,卻被闖紅燈公車撞上,送醫仍命危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路口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一名婦人看到綠燈亮起,正常行走斑馬線準備過馬路,但這輛公車卻不顧紅燈,高速向前行駛,直接把婦人給撞飛,趕緊停在路邊查看。

 

救護車火速抵達現場,一旁路人和警員趕緊疏導交通,透過行車紀錄器看到被撞的婦人橫躺在馬路中央,地上還有一大灘血跡,這起車禍發生在25日晚間7點半左右,桃園這名吳姓婦人晚上出門運動,在南平中正路口準備過馬路時,被闖紅燈的徐姓公車駕駛給撞上,當下頭部受創,送醫急救意識不清,目前仍命危,昏迷指數8,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無奈的家屬只好PO文請求網友協助。

圖/TVBS

吳姓婦人家屬除了希望路過民眾提供事故相關影像之外,還強烈譴責客運司機,痛批「不是一句抱歉就能了事」,表示婦人家就在出事地點附近,從事不動產行業多年,小孩也成年,好好的家庭就這樣被闖紅燈的客運給毀了。

 
桃園交通中隊中隊長羅靖淵:「雙方並沒有酒駕的情事,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分析肇因,發現那個客運司機有闖越紅燈的情形。」

圖/翻攝自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

警方表示,公車司機並未否認闖紅燈,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呼籲所有駕駛不僅要遵守交通號誌,也要禮讓人行穿越道上的行人,將持續加強取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闖紅燈#客運#搶救#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52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