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咧?南臺灣最大「殺肉場」 零件全拆光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5:17

警方破獲南台灣最大的竊車解體集團!犯案範圍包括台南、高雄、嘉義、雲林還有彰化地區,而且警方說,這群嫌犯非常狡猾,分工很細膩,有人負責偷車,有人專門拆解,而且得手後,還特別裝上偽造車牌,走小路避開監視器,回到據點拆解再賣給中、北部地區的汽車修配廠,不法所得上看5千萬元。

圖/TVBS

 
好幾名員警荷槍實彈破門而入,在房間內順利逮到嫌犯,不過來到屋外空地一看,整個地上還有貨車車斗內,滿滿各式各樣的零件,仔細一看,車門、座椅,還有最昂貴的引擎,原來他們是南台灣最大的汽車竊盜解體集團,把偷來的車拆得精光,就像殺肉場。

員警仔細蒐證,現場有3輛己拆解車體,還有偽造車牌跟9萬元贓款,不過為了逮到他們,警方可是花了好長時間。

圖/TVBS

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清榮:「歹徒的作案方式都是經過縝密的規劃,所以在整個偵辦過程中造成許多斷點。」
 

分工細膩非常狡猾,鎖定2、3年的新式車輛為目標,特別是日系3大廠牌,熱賣車款就是他們最常鎖定的,而且犯案範圍非常大,包括台南、高雄、嘉義、雲林,還有彰化等地區,行竊得手後把贓車開到郊區,把原有的車牌拆除丟棄,裝上偽造的,而且都走小路避開監視器,過程中更製造多個斷點。

圖/TVBS

拆解完畢後,再將各零件用貨車載到轉運地點,交由另一組人馬販售給中、北部地區的汽車修配廠,從中牟利,警方20日上午兵分12路,逮到以陳姓主嫌為首的集團,一共8名嫌犯,初步估計,大約有60多輛轎車遭到拆解,獲利上看5仟萬元,還有沒有其他共犯,或是贓車都還要再深入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車#解體#車體#轎車#拆解#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92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