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自家客廳!外送員遭勸阻 留負評控歧視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8:40

只因為不滿被勸導,外送員不甘心留負評!新北林口一家牛排店業者出面指控,14日跟18日2天,一名賴姓外送員來到店內取餐,不只隨意坐在客人用餐區,還弄髒店內廁所,被業者糾正後請他店外稍等,卻被他在網路上留下評論,說業者故意不讓他吹冷氣,感覺被歧視,業者一看到這樣的留言,氣炸了。

圖/TVBS

 
男子一進到店內,就要往沙發區坐下去,一開始以為是來吃飯的客人,但一看他身穿外送制服,業者馬上制止,請他到1號桌稍等,不過他先是摘下安全帽,接著拿起手機開始滑,然後好像又覺得坐得不太舒服,乾脆頭靠牆,雙腳往前一伸,半坐半躺當成自己家,不顧其他客人感受,偏偏4天後18日他又來了。

牛排店業者:「後來第2次來的時候,我們跟他說還要稍等,他就直接往廁所裡面跑,就發現外送員尿尿把我們整個,坐墊沒有掀起來,尿得整個都是。」

圖/TVBS

把店面弄髒,還裝作沒事,位於新北林口民治路上的牛排店,業者第一時間,馬上請這名賴姓外送員,到店外等候,但他一開始還不願意配合,接著業者就收到這樣的評論,寫說開店還怕冷氣給人吹,大家互相一下嘛,取餐取到有被種族歧視的感覺,這樣的言論一出來,業者既生氣又無奈。
 

牛排店業者vs.賴姓外送員:「就像你講的,大家互相嘛,你要我們替你著想,你也要替我們店家著想,我們店家要開門做生意欸。」

圖/TVBS

賴姓外送員發現事情鬧大了,23日早上登門道歉,再三鞠躬,懇求業者原諒。

賴姓外送員vs.牛排店業者:「我自己反省之後決定,來親自跟老闆謝罪,來說聲對不起,是我自己的錯。」

業者是接受了道歉,但還是提醒,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因為光是在店內的不雅坐姿,就已經影響其他顧客權益,更何況在網路上留下不實的評論,這樣生意怎麼還做得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負評#外送員#牛排店#顧客#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7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