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亮利剪!店員英勇拍掉 男恐嚇後逃逸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9:30

拿剪刀對著超商店員,利剪被打落後,男子落荒而逃!21日晚間,新北市土城警方接獲報案,說超商疑似有搶劫案,員警詢問在場的店員,發現嫌犯沒說一句話,只有亮出剪刀,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恐嚇嫌犯走路來,離開時刻意鑽小巷,還跑進民宅躲藏,沒有使用交通工具離開,懷疑可能有地緣關係,將擴大追查。

圖/TVBS

 
沒騎車卻戴著安全帽,這名男子頭也不回,在小巷子裡面逃竄,當時,他一個轉彎後,看見民宅的大門沒鎖,立刻鑽了進去,他就是幾分鐘前,在超商亮出剪刀的恐嚇嫌犯。

附近居民vs.記者:「十幾秒他們就結束,這件事就結束他就跑走,(有其他客人幫忙嗎)有呀,聽說有人一邊喊搶劫,一邊跑出去了。」

圖/TVBS

21日晚間,新北市土城這間超商,傳出疑似搶劫案,員警到場時,沒有得手任何東西的男子已經離開,現場留下一把剪刀。當初男子在櫃臺前,沒說一句話,卻對女店員亮出利剪,在場的男店員發現後英勇制止,把剪刀打落後,嫌犯才驚慌逃跑。案發在土城裕民路,嫌犯走路來,離開時也沒使用交通工具,跑去幾百公尺外的民宅躲起來,警方不排除可能有地緣關係,男子可能住在附近。
 

圖/TVBS

土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政村:「男店員見狀之後,就跟這名男子發生拉扯,並拍掉他手上的剪刀,這名男子隨即逃逸,這名男子進入超商之後,全程差不多三十秒不發一語,也沒有跟店員交談,也沒有跟店員表示說要購買商品。」

這名男子犯案時戴著黑色安全帽,穿著金粉色的外套和深色短褲,到底是什麼動機要這樣亮出剪刀,附近居民也人心惶惶,希望警方快點抓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剪刀#超商#土城#搶劫#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063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