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天化日搶皮包 大甲分局30分破案逮人

記者 許祐祥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9:41

台中11日中午11點多,發生一起當街搶奪案,這名嫌犯還有毒品多項前科,台中大甲分局獲報後,在30分鐘之內,就在嫌犯的租屋處抓到人,並再進一步調查,把人移送到台中地檢署偵辦。

圖/TVBS

 
紅衣女子戴上安全帽,才剛要坐上機車後坐,後方突然衝出一名男子,鎖定女子皮包拿了就跑。

附近住戶:「載人的那個人說,我們要去吃飯啦,他說我載你,他就上車給他載,結果錢就被人搶走了,他才趕快喊,有小偷,有小偷這樣子。」

當下2名女子都被嚇壞,其中一人從後座跳下來追,騎士也沒反應過來,太緊張,竟然把機車留在原地,用跑的想追上這名搶匪。

 
附近住戶:「偵防車,有沒有有看到。」

圖/TVBS

警方11日中午獲報,立即出動快打安排線上警力,集中到台中大甲一處社區,封鎖現場30分鐘之內,就找到嫌犯躲藏的地點。

偵查隊副隊長王景嘉:「破門而入,當場逮獲吳性犯嫌,並從他租屋處的電視後面,起獲吳姓被害人被搶奪的皮包,以及相關財物。」

記者:「你為什麼要搶他皮包?」

嫌犯低頭不說話,被銬上手銬帶回警局,被害女子的包包也順利被找回,不過卻成了這副德性。

被害女子:「這個把我拉斷了,(哪裡拉斷我看一下),這裡,還有這裡,這裡也斷掉了啊,有沒有?」

圖/TVBS

 
所幸財物沒有損失,人也沒受到傷害,但想起才剛被人搶劫,讓當事人還有些驚魂未定。

偵查隊副隊長王景嘉:「他(以前)有毒品、有強盜、有竊盜,有公共危險等多項刑案記錄資料。」

警方再進一步調查之後,會將嫌犯移送地檢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科#毒品#搶劫#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74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