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男酒醉落水溺斃 百遊客不知共游3小時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16日下午四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溺水事件,一名男子參加聯誼活動,從雲林北上到坪林一處露營區,沒想到期間,他不見蹤影,同行友人四處尋找沒下文,卻也沒人立刻報案,直到六個小時後,才通報警消搜救,在戲水區撈到遺體,嚇壞現場上百名遊客。

圖/TVBS

 
現場遊客:「我們會游泳啦,會游那就好。」

炎炎夏日,大人小孩來到新北市坪林鶯子瀨戲水,泳圈浮圈與坐墊,在水面上好繽紛,沒想到玩得正開心,其他組遊客有人失蹤。

現場目擊遊客:「有一個人早上,好像在中午前就已經不見了,這中間也都沒有報警,或是找警消來幫忙搜救什麼的,四五點的時候才有警消過來,然後沒多久就打撈到那個男屍。」

 
圖/TVBS

死者藍拖鞋遺落路邊,遊客們簡直嚇壞紛紛迴避,16日下午四點多27歲王姓男子被拉出水面,救護人員初步查看,至少泡在水中超過三小時,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只是他落水的位置,附近還有不少人戲水,他的朋友也都在岸上烤肉聊天,現場超過兩百人,怎麼沒人發現?

現場目擊遊客:「你人在溪邊不見,可是你們卻一點動作都沒有,這讓我覺得這是人命,然後後來這個男屍,就在下面泡那麼久,我們也在下面游很久都不知道。」

在場遊客指控,中午以前就聽道死者朋友在找人,也請業者廣播,但廣播內容主要是民眾幫忙找找,自家車內有沒有酒醉男士,並沒提及有人失蹤 ,甚至沒人報案,直到下午快四點,才找派出所通報消防局下水搜救。

圖/TVBS

園區業者:「我們該警戒的都有警戒,而且我們都有消防在駐點,而且這麼淺的溪水,這不是水位的,說水深,水來了的那種事件,這一個禮拜都沒有在下雨了。」

27歲王姓死者是家中獨子父母雙亡,叔叔是他唯一的家人,當天參加宮廟聯誼活動,跟朋友從雲林北上,卻發生意外,水源局表示,民國95年清查,這園區93年就存在,限定業者維持原本經營模式並不違法。

來到現場,救生圈告示牌沿河岸擺放,不斷提醒水深危險千萬要當心,這回男子失蹤溺斃,在戲水區漂移3.4個小時才被撈上岸,現場其他遊客,至今想起來還是有些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戲水#露營區#戲水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26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