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女童拇指卡冰勺 彈簧插指甲拔不出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15:15

苗栗一名11歲女童和媽媽到牛排館用餐,右手大拇指卻被冰淇淋冰勺夾住拔不出來,加上彈簧又插進指甲,讓她痛得大哭,最後打119求救,消防隊員最後出動電動油壓剪破壞冰勺,才讓女童脫困送醫治療。

圖/TVBS

 
女童vs.女童媽媽vs.救護隊員:「好痛好痛,(好痛喔),(妹妹妳要忍一下喔,如果我們錯一步你的手會更痛喔,好嗎)。」

11歲女童右手大拇指被冰淇淋勺的彈簧刺進指甲,忍痛靠在媽媽身邊。

消防隊員:「我覺得先把這個東西固定。」

 
救護隊員輕輕扶著女童的手,消防隊員一開始拿出小型臂力剪,嘗試要剪開冰勺彈簧,讓女童的手自由,但一動就會痛。

消防隊員:「沒那麼容易。」

圖/TVBS

沒辦法直接剪開,加上女童的大拇指已經卡了快20分鐘,最後只好出動電動油壓剪,直接將冰勺尾端切斷,再剪開彈簧,女童的大拇指才終於解脫,趕緊幫她包紮送醫治療。

但怎麼好端端,手會卡進冰勺?

一般使用冰淇淋勺,只要單手握住用力一壓就行,但11歲女童16日和媽媽一起到苗栗市區某牛排館用餐,女童想吃冰淇淋,使用冰勺卻意外把大拇指伸進這裡。

消防隊員:「他這個有彈簧,可能又小朋友的手指比較小,穿到這個洞裡面去之後,剛好彈簧夾住之後就出不來。」

圖/TVBS

 
結果手一下去,就像踩進捕獸夾被夾死,加上冰勺彈簧疑似老舊脫落,插進女童的指甲縫裡,讓她痛的大哭,不敢再亂動。

消防隊員:「她一開始就滿激動的。」

幸好女童大拇指治療後沒有大礙,只是挖冰淇淋的冰勺卻意外成了女童的惡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冰勺#脫困#女童#拇指#夾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06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