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貨車衝撞臨檢點 警匪追逐20公里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4:11

太囂張,貨車駕駛拒檢逃逸還撞警車!昨天晚間九點多,台北市保大員警執行路檢勤務時,看到一部小貨車搖晃不定,行跡可疑,要求他靠邊停,沒想到駕駛不配合,還衝撞路檢點,差一點撞傷警察,雙方事後開上環河快速道路,在國道展開「20公里」警匪追逐戰。

圖/TVBS

 
員警:「是見不得光嗎?喂!」

才與同事講兩句話,一部小貨車突然衝過來,完全不顧周遭全是警察,大剌剌闖過攔檢點飆車逃逸,員警奮力往前追。

快步衝刺往前跑,但人咧,員警追下草叢邊,駕駛卻不見蹤影。

 
員警:「哪裡?跑下去了。」

圖/TVBS

記者李潔:「員警當時就在這個路口執行路檢勤務,他們看見一部小貨車神色緊張,行車的時候搖搖晃晃,要求他停車盤查,沒想到他不僅不停,還沿路衝撞路檢點,就這樣子上了環河快速道路,逃往新北市。」

回到現場,複雜路口車流量大,晚間九點多車子恐怕也不少,嫌犯開的白色小貨車衝撞路檢點又往警車闖過去,擦撞員警手中的指揮棒,差一點撞傷警察,就怕他危害其他用路人,警方從萬華環河南路與和平西路口,追往新北市汐止,路程將近20公里。

附近居民vs.記者:「(他們每天都會來臨檢嗎?)沒有,好像都是10日,記得都是11日,還是幾日,10日左右,(抓)喝醉酒啊,就可能就是下橋上橋這樣子啊。」

圖/TVBS

嫌犯的貨車事後被拖回警局,擋風玻璃被貼上查扣字條,警車也在這起事故被撞凹,所幸途中沒有任何人傷亡,只是再看一次這段畫面。

員警:「喂。」

 
臨檢站附近車輛來來往往,嫌犯不顧周遭人安危,囂張闖過臨檢點,飆速逃逸20公里,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棄車逃逸,留下跡證,警方已經掌握身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拒檢#衝撞#警匪追逐#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213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