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服趙正宇、徐永明交保 北檢6日提抗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盈仁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19:54

檢調偵辦立委SOGO貪污案,法院裁定收押理由曝光!立委廖國棟、蘇震清都曾向經濟部承辦人施壓,甚至要他們罰站,包含立委陳超明,如果要抗告,必須下週一前提出,當初,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還派人傳話給前辦公室主任林鈺傑,說錢會分兩間公司給,就怕串供,檢方今天已經抗告!

圖/TVBS

 
穿著黑色洋裝,出現在會客室的,疑似是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的親友,似乎擔心他在裡面吃不好、睡不著,手中拿著像是棉被的物品,不過似乎不清楚,看守所裡頭有賣棉被,而且規定不能有拉鍊,最後東西沒成功寄放,而律師也來關心李恆隆的身體狀況。

圖/TVBS

李恆隆委任律師杜英達:「抗排斥的部分可能需要到台大,所以我們現在,還在做這一方面的一個申請。」

律師說,李恆隆心情平穩,由於換腎後固定到台大回診,如今失去自由也要再幫忙詢問醫生,這下該怎麼辦?當初為了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李恆隆還找來律師黃心賢的助理陳虹羽,幫忙傳話。
 

被告陳虹羽(2020.8.1):「他們的閃光燈,閃得我眼睛,太刺了。」

圖/TVBS

在調查局人員護送下,陳虹羽不斷用手遮住眼睛,她之所以被傳喚是因為扮演關鍵傳話角色,原來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除了透過郭克銘牽線,希望徐永明可以出席公聽會也找律師助理陳虹羽,跟當時的辦公室主任林鈺傑洽談,說可以分兩家公司給錢,事後收的兩百二十萬一筆存入時代力量帳戶,另外一百二十萬則流向不明。

就怕交保的陳虹羽和徐永明,有串供可能,檢方不服裁定,今天已經抗告。

在押的立委廖國棟、蘇震清,在看守所的第二頓早餐是稀飯、甜花生和什錦菜,為了SOGO條款,他們多次向經濟部官員施壓,甚至要求罰站,也讓檢調認為,的確收錢做事,在法院裁定羈押後,包含立委陳超明,三人如果要提抗告,得在下週一前,能否恢復自由,得看律師準備的資料,能不能說服法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OGO貪污案#收賄#抗告#陳超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376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