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SOGO貪污案 結果共7筆

  • 全案因他而起!李恒隆行賄認罪 「轉汙點證人」獲緩刑理由曝

    被喻為「史上最大弊案」的跨黨派立委貪污案件,今(6)日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其中太平洋流通公司前董事長李恒隆被控為搶回SOGO百貨,長期向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多人行賄,藉此施壓經濟部,但由於他在偵查時坦承犯行,轉汙點證人,台北地院今判1年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5年,支付公庫1000萬元,褫奪公權3年。
    2022/07/06 12:56
  • 快訊/廖國棟否認收賄! 北檢今提訊主任丁復華

    檢調偵辦SOGO立委貪污案,為了加速偵辦進度,鞏固金主說法,接連提訊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今天上午提訊立委廖國棟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對案情釐清。
    2020/08/19 11:09
  • 快訊/不服被羈押禁見! 梁文一抗告遭駁回

    檢調偵辦立委SOGO貪污案,立委陳超明辦公室主任梁文一,不服被裁定羈押禁見,委託律師提抗告,高院審理後認為,梁文一的說詞前後不一,又是李恆隆和陳超明居中聯繫關鍵人,考量所犯罪行五年以上,又有串證可能,駁回抗告,而且不得再聲請。
    2020/08/18 17:00
  • 犯罪情節輕、行為單純 徐永明確定免羈押

    立委SOGO貪污案,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確定不用羈押!檢方掌握,白手套郭克銘,透過小公司匯款100萬到時力政治獻金帳戶,輾轉給了徐永明的100萬,後來也匯入政治獻金帳戶,還特別加註「借款」兩個字,這個金流很可疑,不過北院和高院認為,徐永明的行為明確單純,犯罪情節輕微,所以告誡不得與本案相關人聯繫,沒有羈押必要。
    2020/08/08 13:25
  • 不服趙正宇、徐永明交保 北檢6日提抗告

    檢調偵辦立委SOGO貪污案,法院裁定收押理由曝光!立委廖國棟、蘇震清都曾向經濟部承辦人施壓,甚至要他們罰站,包含立委陳超明,如果要抗告,必須下週一前提出,當初,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還派人傳話給前辦公室主任林鈺傑,說錢會分兩間公司給,就怕串供,檢方今天已經抗告!
    2020/08/06 19:54
  • 施壓經濟部! 廖國棟、蘇震清要官員罰站

    檢調偵辦立委SOGO貪污案,法院裁定收押理由曝光!立委廖國棟、蘇震清都曾向經濟部承辦人施壓,甚至要他們罰站,包含立委陳超明,如果要抗告,必須在下週一前提出。當初,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還派律師黃心賢的助理陳虹羽,傳話給前辦公室主任林鈺傑,就怕交保兩人會串供,檢方最快也在今天提抗告!
    2020/08/06 14:49
  • 趙正宇交保! 律師拿「SOGO紙袋」裝百萬

    檢調偵辦立委SOGO貪污案,意外獲得情資,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和辦公室主任林家麒,接受殯葬業者委託,針對陽明山不能開發的土地,也向營建署和陽管處施壓,並涉嫌收賄!趙正宇事後以一百萬元交保,而林家麒則是收押,當律師提著交保金來法院時,結果卻是用SOGO紙袋裝錢,經過現場媒體提醒,律師還偷笑,化解尷尬。
    2020/08/0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