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4億?2千萬?下游包商委託討債 惹出擄人案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陳弘毅 徐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4 14:33

警方調查,主嫌是接受委託討債,原來被擄走的洪姓董座和下游水電包商,彼此有工程款債務糾紛,水電商說欠了四億元,被害人只承認雙方有兩千多萬債務糾紛,案子也告上法院還在上訴,下游水電商等不及最終審判結果,委託找資產公司處理,承認要討回錢,但否認叫唆擄人。

圖/TVBS

 
被擄走的老董成功獲救,來到位於高雄市區的公司,員工說,他出差了。

被害董座公司員工:「(董事長被人家擄走)對,那是上個月的事情,對,對,對,他現在在出差。」

圖/TVBS

公司從事營造業,60多歲的洪姓被害人,去年底兒子結婚,風光娶媳婦,兒子也到公司幫忙,卻沒想到,因為和下游包商的工程款糾紛,惹禍上身。
 

就是位於台中這間水電工程公司,鐵門拉下沒開門,傳出老闆為了討債,委託資產公司處理,錢沒要回來,委託人卻犯下擄人案,警方調查,水電商業者說彼此有四億工程款糾紛,雙方一狀上法院,案子拖了超過2年,法院判洪姓被害人賠兩千多萬,全案還再上訴中,等不及遲遲討不回錢,水電商委託資產公司處理,否認叫唆綁架討債。

左營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委託債權給這些人(嫌犯),並沒有要求說要以暴力的方式來催討債務,(所以他是撇清)是,兩方的說法不同啦,下游廠商是說(欠)四億多。」

圖/TVBS

接受委託討債的林姓主嫌,是以抽佣金方式,討回多少錢賺多少,只是祭出強押擄人手段,非法行為不只錢的事情沒處理好,還被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左營#警方#公司#害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69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