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夫妻吵架鬧不合 女竟攔車擋路中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7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3:01
圖/TVBS
圖/TVBS

夫妻吵架怎麼鬧上街頭?新竹民眾開車出門,竟然看到轎車打橫停在路中央,本來以為是行車糾紛,靠近一看,原來是夫妻鬧不合。當時,老公疑似吵架完出門,太太就騎車跟上去,結果情緒激動,不顧自己安全,當街攔車,場面相當危險。

一輛白色轎車打橫停在路中央。

 

路過民眾:「撞到啦,撞到她,然後肇事逃逸,對方不走喔,她怎麼這樣,這到底怎樣?」

女子蹲在駕駛座旁,不停搖晃車門把手,誇張的是,轎車上的男子完全不顧來往車流,就一直擋在路中央。

路過民眾:「在撞什麼?打架囉,打架囉,打架囉。」
 

兩人街上這一鬧,不少人看到第一時間還以為發生行車糾紛,但其實他們是夫妻關係,兩人吵架卻吵到路中央,就在26日下午2點多,新竹這名男子疑似和妻子吵架,負氣離家,開車來到新豐新興路上,結果妻子騎著機車跟上去,但她當下情緒激動還衝上路口攔車,兩人就這樣僵持不下,警方獲報到場,只好充當和事佬。

員警vs.鬧事女子丈夫:「連溝通都沒有溝通,那是最慘的,你遇到最慘的情況你怎麼還這樣子。」

好不容易緩和情緒,女子不停跟員警道歉。

鬧事女子vs.員警:「只要情緒來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不好意思,不會,我剛剛是真的,沒關係,理智線斷了,我對你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新竹縣山崎派出所長胡順堯:「因感情因素產生糾紛,最後警方及家屬協調、安撫之後,終於緩和女子情緒。」

只是夫妻因為吵架,直接在大馬路中央攔車,占用內車道已經違法,可罰600元至1200元,幸好當時駕駛都有目擊,早就放慢速度,否則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吵架#攔車#路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729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