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了酒就打人」 議員夫人控家暴要離婚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7 12:19

雲林一名縣議員遭太太指控,酒後就性情大變,六親不認,砸東西打人,她婚後懷孕第一次被打,曾聲請家暴保護令,因為議員承諾改過,主動撤銷,但是議員沒做到,隱忍三四年,日前議員又喝酒,她鐵了心要訴請離婚

圖/TVBS

 
兩個小朋友和媽媽一起回娘家,爸爸酒後跑來找人大鬧。

議員vs.家人:「好歹你回來我翻臉喔,這樣糟蹋我,帶出去,這樣糟蹋我,他一直要拖我去,我說我不能去這樣不行嗎?」

小朋友有點驚慌跑來跑去,大人吵架,爸爸咆哮,亂成一團,家中物品也被砸毀,玻璃櫥窗摔在地上。

 
議員vs.家人:「瘋狂嗎,我一直跟你說他不能喝酒,喔都是血,你看啦。」

圖/TVBS

施暴的是雲林縣議員,受害的是太太。太太說婚後發現,先生喝醉酒就會性情大變,見人就打。隱忍3年,曾打過四五次家暴中心電話求助。

議員夫人:「太瘋狂了,把自己的家裡都砸了,那時候家裡還有保母在,把小孩抱著,我一定是趕快躲在廁所,我那時候當下很慌張,一直發抖,不知道怎麼辦,我才打了家暴電話。」

娘家監視器還拍下議員酒後砸鐵捲門,踢車子,暴怒失控的行徑。車子擋風方玻璃也曾被砸破。被害人說,他們2016年登記結婚,她懷孕4個月時,丈夫酒後第一次打她,後腦、左腳挫傷,得躲廁所打電話報警,並聲請家暴保護令。

議員夫人:「他只要酒喝起來,他是屬於那種六親不認的,不管看到誰都打。」

圖/TVBS

議員切結書悔過,承諾戒酒,太太曾聲請家暴保護令又主動撤銷,但是先生的承諾沒做到。

 
社會處長林文志:「可能偶發的,是屬於偶發,受暴者大概就是採取諒解原諒的態度。」

議員目前連絡不上,被害人說他日前又喝醉,返家之後去住汽車旅館,但是身上有家中鑰匙,太太偕同警察,拿回鑰匙。只要他喝酒,妻兒就得擔心受怕,整天提心吊膽,議員夫人鐵了心訴請離婚,希望給自己和孩子安心的生活環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家暴#離婚#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25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