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牆潛豪宅!送貨空檔 偷2百萬金飾、珠寶

記者 張心 / 攝影 華紹平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13:36

趁送貨空檔偷竊百萬!23日下午,台北市發生一起豪宅竊案,被害人下班回家驚覺,80件百萬珠寶、金飾及現金全都不見,損失將近200萬,趕緊報案,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是一名送貨員,到內湖送貨時,趁著空檔兼差,破壞別墅門鎖,闖入屋內行竊!

圖/TVBS

 
黑衣男一下車就往巷弄走去,這時他兩手空空,再出現換成灰衣服,手提白色紙袋,心滿意足開貨車離開,因為前一刻他闖進獨棟別墅,搜刮財物。

記者張心:「遭竊的地點就位在台北市內湖一處別墅,當時余姓嫌犯趁著送貨空檔,觀察住家有沒有人,趁機潛入行竊。」

圖/TVBS

23日下午3點多,42歲余姓嫌犯開貨車來內湖送貨,鎖定這棟透天別墅,利用螺絲起子破壞後門,再翻牆潛到3樓,搜刮屋內珠寶、金飾至少80件,現金2萬元及振興券2本,直到屋主下班回家才驚覺遭闖空門,一共損失200萬!
 

警方vs.余姓嫌犯:「來這裡大家配合,後退一下就好。」

打赤博男子被警方團團包圍,架到一旁,他就是余姓主嫌,下班準備離開,當場被警方查獲,貨車的手套箱塞滿滿的贓物,50件珠寶、金飾,最貴的還有80萬對戒,甚至追回現金8千元。

圖/TVBS

內湖分局東湖所長朱柏翰:「竊嫌辯稱當下情緒不穩,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進入伺機觀察犯案目標,下手行竊。」

42歲余姓男子在樹林布料公司擔任送貨員,流竄雙北地區的慣竊,犯下超過10件竊盜案,新莊、海山、蘆洲都有他的足跡,犯案後還向檢方供稱有強迫症,謊稱臨時起意,偏偏贓物有追回,也坦承犯案,檢方諭令2萬元交保。

只是這回上班「兼差」竊百萬,嫌犯到處趴趴走,交保沒羈押,恐怕一犯再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送貨#金飾#珠寶#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7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