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理論持刀衝飲料店! 店員「爬櫃台」驚逃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9:34

這名被指控打人的男子,光是一個月內,就跑到飲料店騷擾至少13次。對此,男子的爸爸解釋,雙方其實本來是朋友,但某次口角後,對方把他家給砸了,兒子是為了保護家人,加上氣不過,才會不斷找對方理論,而對方也來反擊。

一下車就直奔飲料店內,這時店員已經注意到男子狀況不對勁,手上拿刀衝到店裡,店員嚇得整個人跳上櫃檯逃到大街上,原來這名持刀男子本來就患有躁鬱症,難以控制情緒。

 

類似行為還像這樣,拿鐵鎚跑到別人家病情一再發作,這間飲料店光是一個月內就被男子上門騷擾13次,被監視器拍下至少8次。

受害飲料店業者:「跑到我店裡亂的時候,我就是沒辦法做生意啊,然後跑到我家一直說要給我們家人死,我也會擔心我們家人的安危。」

圖/TVBS

 
真的是不堪其擾,被騷擾的這方也曾經反過來找男子麻煩,像是拿著榔頭跑到打人男子住家門口,吭一聲砸向鐵門前前後後至少三次,受害者反而變成加害一方。

遭指控男子家人:「他們在我家砸了我東西,我全部東西都被砸壞,我回來我說我要告他啦,我兒子說算了都年輕人,可能講電話刺激他的關係吧。」

其實雙方原本是朋友,打人男子的父親表示,兒子的行為是為了保護家人,偏偏躁鬱症影響患者情緒,更容易激動,他確實領有精障手冊定時服藥住院過兩次,社工每一兩個月也會定時訪查,但畢竟心衛社工不可能24小時監控,每當又爆發糾紛病情就會發作。

圖/TVBS

新北市社會工作師公會理事張紀薇:「真的被挑釁啊,或者是不斷的壓力因此存在狀況之下,到一個臨界點他有可能情緒就會上來。」

其實醫療跟社政單位都知道這類個案,也有介入處理,但出院後還是有可能出現各種脫序舉動,專家表示恐怕是環境因素影響,懷疑這一次次衝突都會不斷刺激他也提醒民眾,如果身邊有這類個案,若能減少彼此正面衝突「理論」的機會,病情或許就能真正好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飲料店#打人#騷擾#躁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78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