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貨違停遭鄰檢舉 男嗆警:恐嚇、亂挪物品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20:02

高雄一名男子,住家正好是轉角透天厝,他把貨車停在騎樓,被鄰居檢舉紅線違停,還用水桶擋住車牌,警方前往處理,男子先問員警貴姓大名,警方挪動桶子要拍照,也被指控侵犯人民權利,最後把影片PO網,討拍不成網友還翻他白眼。

圖/TVBS

 
員警vs.PO網男子:「車子是你的嗎,我有報案喔,你是處理的員警嗎,請說出你貴姓,耳東陳,我叫陳XX,我來處理有民眾檢舉,這裡違規停車。」

處理違規停車,警察一上門,得先報上名來,被鄰居指控違停,男子很不苟同。

員警vs.PO網男子:「你擋住東西就你最大嗎,不是我最大我要下貨,下貨也不可以違規停車,因為有人檢舉,檢舉人是誰是你嗎。」

 
男子質疑檢舉人,就是員警,波麗士大人原本好好說,這下火都上來了。

員警vs.PO網男子:「這個是我自己私人場所,道路也是你私人場所嗎,你拿水桶遮住你的車牌,不是道路上嗎,警察恐嚇我還移動我東西。」

圖/TVBS

鳳山這名男子,被人檢舉紅線違停,還用桶子擋車牌,旁邊還擺了一支三角錐,員警要拍照舉發,把桶子移開,反而被控侵犯人民權利。

員警vs.PO網男子:「我報案不是違規停車,你穿那個我看不到你編號,編號20XXX。」

對員警態度很不滿意,男子還說他當下也報警,警察卻不處理,他把貨車停自家騎樓,一個禮拜被開了八張罰單。

當事人洪先生:「扯的是它(罰單照片)都是合成的啊,我有車牌啊下貨嘛,因為我要搬東西,我不放下來我怎麼搬。」

圖/TVBS

 
認為被找麻煩,男子把影片PO網想討拍,卻被網友打臉,說他遮車牌就不對,這種事分享上來是要讓大家笑的嗎,還有人大翻白眼。

忠孝派出所副所長洪志榮:「基於安全性我們將那個危險的,占用道路上的(桶子)移置後將其拍照。」

警方強調非找碴,男子違停是事實,被拍照舉發,就是開出600到1200罰單,誰對誰錯,請大家評評理。

員警vs.PO網男子:「這個是我自己私人場所,道路也是你私人場所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停#舉發#罰單#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801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