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偷或換胎 車停溪頭外4輪全空山友議論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1 16:58

天氣熱,很有人到南投溪頭避暑,但有人拍下一張照片,汽車四個輪胎全不見了,不少遊客看到這一幕,懷疑難道是車違停在路邊,結果四顆輪胎全被偷了嗎?追查後發現,原來是車子輪胎破了,等待換輪!

圖/TVBS

 
南投溪頭園區附近,一輛黑車違停在紅線上,但仔細看,怎麼車子的四顆輪子都不見了,消失的輪胎,難道被偷了嗎?上山避暑民眾看到這一幕,議論紛紛,但有人眼尖,直接點破這個想法,因為如果真是被偷,撐起這輛黑車的千斤頂,可是比四顆輪胎還要貴啊!有人目擊當時情況。

目擊者:「我覺得太誇張,以訛傳訛,因為他是對面飯店的住戶。」
  
圖/TVBS

沒有因為爬山輪胎被偷啦!原來這個月9日,車主從台南到溪頭避暑,但駕駛在走山路轉彎時,車身右側撞到不明物體,結果一次兩輪都破。
 

目擊者:「破了之後,他就硬開上來,所以整個框都變形了,來到那兒之後,請人家來換胎,結果換了之後,必須四個都拿掉,因為都變形了,所以他就直接把他架高,回去拿四顆輪胎上來。」

一次換四顆輪子,但等待時,路過遊客好奇拍照,有人因此誤會!

圖/TVBS

溪頭派出所長邱政文:「(車主)在現場的時候,已經有向路過的遊客做解釋了,但是有一些遊客拍了照就走。」

記者:「停在這個地方。」

重回現場,這個路段其實白天不能臨停,但實在是特殊情形,輪胎破了,動不了,直接找人就地換車輪,偏偏等到時間有點長,上山下山人多,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講到最後差點變成四輪被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輪#溪頭#違停#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02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