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星張宗憲持大麻電子菸遭逮 辯「朋友給」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5 18:45

職籃球星惹上「大麻」煩!有「台灣噴射機」稱號的球員張宗憲,凌晨從夜店搭計程車回家,路途中遇到警方臨檢,由於他沒繫安全帶,加上身上有大麻味,員警要求搜身,結果從包包找到電子菸,菸油竟然驗出有大麻成分,他解釋,電子菸是朋友給的,不清楚成分,球團未來可能以最嚴厲的「退隊」處分!

圖/TVBS

 
員警攔檢點盤查車輛,要求後座乘客下車,男子一站起身,高挑壯碩身材,吸引了大家目光,他的身分很特別,是職業籃球員張宗憲,但卻被警方查出,持有含大麻成分的電子菸。

不論怎麼追問,一律保持沉默,張宗憲在律師陪同下,走出北檢大門,坐上車快閃離開,因為持有大麻電子菸,被依毒品罪送辦,檢察官複訊後,將人請回並限制住居。

圖/TVBS

記者陳芷芳:「當時張宗憲,從夜店搭多元計程車,準備回家途中,才剛起步沒多久,就遇到了警方臨檢站,因為身上有大麻味,加上沒繫安全帶,遭員警盤查。」
 

警方要求檢查他的包包,從裡面搜出一支電子菸,菸油驗出大麻成分,張宗憲解釋是朋友給的,剛剛一時好奇,有抽了幾口,並不知道有大麻成分。

綽號Jet噴射機31歲的張宗憲,在職籃打出一片天,曾多次入選國手,現在是寶島夢想家隊球員,好不容易擺脫傷勢困擾,正準備重新起飛,如今卻因持有大麻被逮,球場上的小飛人,再度重重跌了一跤。

圖/TVBS

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會免職處分。」

大麻在台灣不合法,但有業者把歪腦筋,動到電子菸上,通常都是用通訊軟體販售賣給熟人,來源大部分是走私或自製,使用者都是白領階級居多,不會在光天化日下使用,增加警方查緝困難,但隨著越來越多人被逮,實在很難不重視,恐怕會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子菸#大麻#職籃#張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96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