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神隱!營造商首露臉 承認「施工不當」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19:55

新北市永和一處新建案施工導致地層下陷,這棟15樓高的預售屋,每坪售價喊到65到75萬,原本預計2022年完工,如今暫停施工。負責施工的營造業者意外發生一天後,首度面對鏡頭,坦承施工不當。目前,他們除了發給受災戶5千元慰問金外,今天又再加發1萬元表示誠意。

圖/TVBS

 
建築外觀簡單俐落,原本預計2022年下半年就能完工,如今突然發生意外,施工全面喊卡。根據建案宣傳照,一共15層樓,主打生活機能方便,靠近捷運站、學校,每坪單價喊到65至75萬,建商賣到戶數剩個位數,現在發生施工意外。

營造商代表:「這個事件去影響的住戶,我們後續有個鑑定的流程,如果是真的是我們這邊影響的,我們不會逃避,我們會負起全責,幫住戶把房子有問題的部分全部修繕好。」

圖/TVBS

從事發至今,建商一度神隱,直到營造商出面,除了感到抱歉之外,11日已經發放每戶5千元的慰問金,12日會再各發1萬元,
 

記者吳欣晏:「因為施工造成瓦斯外洩與塌陷問題,這間建商其實是永和的在地建商。」

附近民眾:「在地的啦,他那邊做一做,這邊做一做,也不知道怎麼樣,這次就出這個大紕漏。」

圖/TVBS

這次出意外的建商成立公司32年,從2004年開始,推案地區集中在北市的萬華、大安,新北市則是集中在土城以及永和,最近兩次的建案是2017年的土城以及2018年的永和,偏偏這回出現問題。如今,建商承諾負起責任,對於住戶的損失將會把房子盡力修繕完成,至於後續的賠償會持續協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神隱#營造商#施工#下陷#預售屋#建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04

0.1843